恭賀大學好友智閔先生新婚大囍   



新人進場,但燈光實在太亮了....所以看不清楚啦~ 




站在主舞台上,接受大家的祝賀




第二次進場,可是夫妻倆對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一路走進來的
夫妻倆歌喉都不錯!!!    也沒走音~ 




要拍照時政聖剛好夾著羊小排,放也不是吃也不是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快放一張正常帥氣照上來   



原本要說這是『畢業後』就沒見過的海綿跟富元
後來想到不是!!  海綿念研所時還有在中正見過!!  富元才是五年不見的老同學  帥氣依舊!!  還開百萬名車咧~



(右邊是這次之前最近一次見到海綿的樣子,都是兩年半前的事了)




這就真的是『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聖樺跟士軒
但基本上改變不大!!  





嗚~我的瀏海好醜   

感謝育民開車載我們前往 
雖然一路上聖樺被念到臭臉,但一路上聽他們鬥嘴的我真是快樂無比啊~



來張大學同學合照        我還真是萬叢中一點啊~




還有還有,我的道哥湯嫂

好久不見夫妻倆,感覺你們感情比婚前更好!!!!      好開心~



最後跟新人來張大合照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