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彰化出發 → 台南火車站 → 松興租車 → 朝代大飯店check in → 阿憨鹹粥 50嵐四季春 → 依蕾特布丁(&不老莊香腸) 周式蝦捲 →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 → 安平小七安平老街 → 永泰興蜜餞 → 老街漫遊 → 安平天后宮 → 茂記豆花 → 東興洋行 → 台鹽日式宿舍 → 安平樹屋 → 德記洋行 → 得意蝦餅 → 瑞比冰淇淋 → 回飯店小休→ 赤崁棺材板→ 福記肉圓 → 海安路藝術街 → 接ZOE → 花園夜市→ 回飯店休息   晚安府城



拍完『觀光客照』之後,我們就要進入老街了
雖然這天是星期六,不過遊客卻沒有我預計的多.....安平老街....不是應該是擠死人的嗎?!   

說是老街,不過也販售了很多現代化的東西,很多小飾品在其他地方也都看得到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駐足很久....就一直一直走過去了




一直到了這家店門口,我們才有停下來
而且,發現人潮都在這!!!!!!    


是很有名的『酸塩甜』  『永泰興蜜餞』   
這有名的伴手禮,怎麼能不買?!    想當然爾,我們也進去衝鋒陷陣了.....




但,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挑       因為....品項真的太多了!!!!!  

每一袋都是50元,每個客人都是拿一個提籃然後就開始拼命裝......



原本我們是想跟滿滿的蜜餞合照的,但客人很多 位子實在不好橋
可以拍到清楚的照片已經很不錯了~ 




離開永泰興之後,我突然有些不舒服......
頭有點痛....然後就開始恍神了
連姍姍在問我這附近應該有間天后宮吧...我也是一整個恍神到沒回應她
她那時應該一整個冏吧..........



在老街晃的時候,我一直很想要找到年初來安平時小黑帶我們去看的『最神秘的劍獅』
所以就一直在看旁邊的小巷子
神秘劍獅沒有找到,倒是看到了『樹王公』





而且,樹王公旁邊....多了這一道『貓牆』 



所以我們又開始無止盡的拍拍拍    (每次要偷拍她們,Gina就站起來....)




每一幅照片裡的小貓都好可愛
很可惜ZOE沒有一起來,她超愛貓咪的   

這面牆的後面其實是一家餐廳啦~   不過很多人都只是跟我們一樣在外面拍拍拍 沒有進去消費



這幅是我最喜歡的,看得清楚嗎?!   是兩隻花色一樣的貓咪依偎在一起   好甜蜜!!!  





離開了樹王公跟貓牆,我們又繼續走老街主街  然後來到了這個『劍獅埕』





裡面有十二生肖的石椅   
因為我跟巧菱是狗寶寶,所以我們跟狗石椅合照,而姍姍是豬寶寶,就跟豬石椅合照  





走了一圈,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個    洗手間的告示牌 

是以劍獅作為男女廁的指示牌耶   這個也好可愛喔~ 




晃出老街,我們本來要再繼續走到『安平天后宮』的
不過後來我想這路途有點遙遠,我們還是回去騎車車再來好了  

天氣真的很好,Gina連傘也拿出來了......





哪裡買


永泰興蜜餞行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
542
電話:
06-2289271
營業時間: AM10:30~PM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