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我覺得這張照片是我們這天拍的所有照片裡最有『天空之城』fu的一張了  
有迷有像漂浮在空中的城堡,然後底下是盤根錯節的樹根  




講了很久,終於可以來一窺它的丰采
因為小時候好喜歡宮崎駿的『天空之城』,而它取名做『天空之城』,所以很吸引我
    




之前,就聽人家說過到『天空之城』的路並不好走
雖然是跟著趴趴GO的指引,但一路上我還是戰戰兢兢的
突然,我們看到這副景象.....好壯觀!!!!



所以,我們就一時忽略了路上『天空之城』的指標,往最靠近這個"噴泉"的路上走了
誰知道....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沒多久,原本趴趴GO說到達目的地還要五分鐘
居然瞬間變為一個小時!!!!  
這怎麼可能啊?!     五分鐘跟一個小時差很多耶!!!!!!
後來我心想我們一定是走錯路了,於是叫老爺回頭   才找到我們應該要走的路
而接下來的路也很恐怖....是根本就無法會車的單向車道
幸好一路上只有我們一台車,這時我還天真的想說該不會要下來還有另一條專用道路可以下來的吧~




因為非假日前往,所以遊客並不多
在這裡,這座小城堡這邊付完錢  就可以長驅直入了 
有沒有看到照片裡門口還有一隻狗狗,牠很乖~不會亂吠  





我們拿到的兩張門票上的圖案不一樣,都是『天空之城』裡的景色
不知道它們一共有幾種不同的樣式
一人入園是100元,不過可以全額抵消費
但是!!! 這裡的消費水平也跟『薰衣草森林』差不多    就是用個正餐差不多要花到四五百的價位
所以,我們兩個窮鬼的共識就是在這喝喝飲料,解解渴,享受一下那個氣氛就好了





我們跟著指示把車子停在最上方的停車場,然後再走下來
這天的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但相對地氣溫也很高 


光是走到這座『天堂古堡』我就已經全身是汗了    





我想『天空之城』的介紹一定很多人都已經在BLOG寫過了
所以....我想偷懶一下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嚕~







本來想走到門前拍照的,但是這邊剛剛才被裏頭的工作人員灑過水
還有不少的水滴一直從上面低落,所以很可惜的我不得不放棄這個特別的門
(而這張照片是老爺偷拍的.....)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古堡的fu~











蓮花跟不知名小花,因為陽光很強 所以花看起來超鮮豔






水池這邊也超有FU的,不過因為面光    所以其實不是很好拍
但我個人覺得這張還不錯啦~




如果冬天的"艷陽天"可以坐在這邊喝個飲料、聊聊天的 一定是很幸福的感覺






後來我們進到『天堂古堡』
這裡其實算是餐廳,不過在這邊用餐我記得最便宜的價格是四百多  
雖然沒有要在這用餐,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參觀一下 順便拍照
這時候一樓沒有開放,要用餐的客人都在二樓





這是餐廳裡的裝飾,都是一些小昆蟲   看了覺得好可愛  






走到二樓陽台去就可以拍這個『鐘樓』
因為天氣好的關係,拍起來真的美呆了!!!!  





再看一次我最喜歡的一張  





有沒有處在峇里島的錯覺啊~





難得出來玩,一定要俏皮一下的   





這是三樓的用餐場所,一樣沒客人
我想應該也是還沒開放吧~    反正非假日客人不多







而這張就是二樓的用餐環境了 我覺得挺有情調的
不過有像我們這樣的遊客走來走去拍照,是有讓情調少了一些啦   








好喜歡這個鐘樓 





後來,我們真的覺得很熱,也渴了起來
所以就往下走,去尋找可以解渴的地方了
我們來到了這裡  『鳥  V.S  人』



這邊也可以用餐,價位有比較低一點
不過我們還是按照原本的想法點了飲料



這是我點的『青梅桂花釀冰茶』 $180/杯

是一種很特別的口感,有清涼解渴    我喜歡   




這是老爺點的『鳥 V.S 人 水果茶』 $200/壺

我沒有嚐到味道,不過我想滋味應該是不錯



看我家的型男   喝個水果茶搞得像在喝咖啡一樣   












  『鳥  V.S  人』的一樓還有紀念品專賣區
我們晃了一圈看了一下,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也就沒再消費了













自拍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又晃了一下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
園區裡有好多水果樹,現在剛好是柚子盛產的季節
走在步道上還突然有柚子掉落.....
嚇死了...這要是掉在頭上可不得了........



老爺開玩笑地說這邊是『高級水果園』 
如果天氣再涼一點的話,來這邊散步是很好的選擇  







天空之城
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
33

電話: 
037-951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