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串窟
地址: 彰化市南瑤路
399

電話:
04-7225620




熬了三個多月,綺綺終於『華麗回歸』了~
(因為還幫我扛了一大一小兩瓶超美的皇家禮炮,所以說他是華麗回歸...)




不過適逢中秋佳節,加上他實在朋友太多、假期太少
我們可以分配到的時間有限,又加上我要補習.....
種種因素導致我們只能約在星期五的晚上吃宵夜



原先也想趁著中秋來吃個燒烤,但由於綺綺的約會已經很多都是燒烤了
他老兄居然跟我說想吃海產.....



海產....海產.....哪裡有海產店啊?!
我們很少涉足海產店這類的地方,實在很難提出一個不錯的建議
後來討論時,妮妮講到了『三串窟』
對吼~這家很有名耶~   而且雖然以前它就開在我家附近,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去吃過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天色已經不早了,我們到店的時候一樓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然後大家都很餓....雖然都有吃晚餐...但大概大家都更期待宵夜吧~  
很努力想要盡快的點餐,但還是耗去不少時間就是了........



因為顧著講話跟點菜,所以也沒啥空檔可以拍店裡的裝潢
我想可以用『就是佈置得很日式』這句話來帶過  

而櫃檯後方擺了很多酒,綺綺還跟我們說了哪瓶酒好喝~
但是在座沒有人可以喝酒...SO...看看過乾癮也好




這是綺綺每回必點的『綜合生魚片』
不過這盤上桌時,我們四個都嚇了一跳...這....生魚片........也太厚了吧!!!! 

我把手指擺在生魚片的旁邊,這樣就很容易比較出它到底有多厚了吧!!!   



吃了生魚片的綺綺很開心 



這個畫面是每次吃飯都會出現的   



這個『北海道鮭魚石狩鍋』味道很不錯,湯很好喝
不過我後來覺得點這道有點不恰當,因為我們吃其他東西已經吃得很飽了
到後來鍋裡的料幾乎碰得不多,倒不如只點一個湯品來喝就好了





或許是因為店名叫做『三串窟』的關係,所以店裡的燒烤類都是點三串會比較便宜
單點一串要40元喔!!!   所以點三串便宜多了~
這邊要推薦的是『招牌蜜汁雞腿肉』
我覺得這道是我這天吃過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雞腿非常入味,又很嫩
真想來一碗白飯  吃飽飽~

『炸肥腸』也是一絕,這道也好好吃   
很香,也完全沒有腸子會有的一種腥味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和風洋蔥』幾乎快成了我的必點菜了~
『生菜沙拉』我覺得點得也是有點多餘,而且因為怕相機沒電,有些MENU沒拍到,也不記得價格了

『炒蛤仔』這部份是讓我有點失望,因為蛤仔很小顆  
而就這麼巧剛好這天中午我把拔才炒了一盤很大顆的蛤仔給我吃....




『手捲』已經是我每次必點的,而且是我們四個必點的 




最後這盤冷盤,我忘記是透抽還是花枝,這是綺綺後來又加點的

這盤可是熟食喔!!!     不過底下鋪了一堆冰塊,所以我吃了有點不太習慣   
但其他三個人倒是吃得很開心~




最後,是妮妮從德國帶回來的巧克力跟牛鈴!!!  

巧克力很好吃~   我們也當場開封吃了起來




這頓宵夜吃了一千八!!!!    算是非常昂貴的宵夜!!!!!
不過我們吃得很開心,
雖然對『三串窟』沒有多加介紹,但我想還會有下次的
下次,一定更詳細的介紹這家餐廳   









★   延伸閱讀   

           06。06《食》六月大餐之一番鮮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