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彰化尊爵館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
751

電話:
04-7521776

平日中餐: $269/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 $299/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120分鐘
網址: www.chien-yen.com.tw




2011/10/06更新: 已搬家


2011。01。26最新消息
今天為了過年的高中同學會打去千葉火鍋訂位
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全省的千葉火鍋都漲價了喔!!!! 
現在假日價格是一人329元加一成服務費喔!!!!



前陣子經過『簡餐路』的時候,發現『千葉火鍋』正在整修中
門口掛了廣告布條寫著『尊爵館-敬請期待』

原先是『旗艦店』的時候我們去吃過一次,不過那次沒有事先計畫  所以沒有帶相機去
用了手機拍,可是實在不是很清楚...所以也就沒有打網誌了


而這次,衝著『尊爵館』,雖然我最近吃了一堆的火鍋了 但還是要來試試看的嘛~
況且,9999,一輩子也就這麼一天耶~
一定要巧立名目吃個大餐啊~ 



他們重新裝潢是在98才重新開幕的,所以當天我們才打電話去預約
因為怕又跟
『鮮友火鍋』一樣拍照到一半被制止,所以電話裡也先詢問了能不能拍照
結果得到的答案還是『不能拍食材跟沙拉吧,但如果人有入鏡可以!!』 
不過....我並不想入鏡啊....所以再三考慮後還是決定要去吃 至於照片,也只有拿回位子上的食材照片了
(我說過了,我可是很配合的客人呢.....)



就坐後,先選擇湯底

我選了『日式海鮮鍋』,老爺選了『元氣雞湯鍋』




因為現在算是重新『開幕期間』,所以有個優惠-活蝦大贈送   

不是冷凍蝦子,是活跳跳的!!!!      是點餐後服務生才撈出來的!!!
我們不清楚數量是怎麼分配的,不過我們兩人用餐是拿到八尾蝦

其實...一開始覺得很開心,活跳跳的蝦子超新鮮的耶!!!
不過後來覺得其實有點殘忍,因為鍋子滾了之後就要把蝦子倒進去了....
我們都覺得,以後還是不要這樣煮蝦子好了.......




我去拿食材回來後,發現桌上已經有些熟食了....
『鮑魚沙拉』一份的份量少少的,不過很好吃
『雞湯』老爺說『這可是有料的!!!!  有雞肉還有一些中藥喔!!!!』

『花枝冷盤』是後來我拿的,因為我看到洋蔥了   我以為會很好吃
不過這項我想我踩到地雷了....不是很合我的味口....
『鳳梨蝦球』的份量也是少少的,但我家老爺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而老爺拿著盤子去逛了一圈回來,帶回來的不是要煮的食材
全部都是熟食!!!

有他最愛的『豬腳』『香腸』,他超滿足的!!! 




『千葉火鍋』也有提供現做的手卷  屬於在日式現做壽司區
我記得也是三種口味----『龍蝦沙拉』、『蘆筍』跟『蟹肉棒沙拉』
我點了兩捲『龍蝦沙拉』服務生就現做,然後再幫我送到位子上

我覺得『千葉火鍋』的手卷比『鮮友火鍋』的還有誠意耶~
因為裡面包的不只是苜宿芽跟龍蝦沙拉,還有小黃瓜跟南瓜(?)
吃起來份量感覺比較足一點
我想我的隱形人朋友如果來吃,應該沒辦法吃到十捲喔!!!!!




接下來,這是『千葉火鍋-尊爵店』的新賣點其中之一~ 『嚴選生鮮串燒』


左邊這串是『雞心』喔~   可不是巧克力......
而右邊的『烤蝦』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我一直都覺得蝦子要是用烤的所有的醬料都會是附著在外殼上
等把殼剝掉之後,蝦子就會變成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且這兩尾蝦還很難剝殼,我花了好多時間
但是等塞到嘴巴之後,卻是超好吃的!!!   感覺有一點鹽的味道在上面 提升出蝦子的鮮甜!!  超讚的啦!!
不過...因為殼真的太難剝了....所以,下次待續囉~






再來再來,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新賣點『手座茶區-現煮研磨咖啡』


我記得總共有『水果醋飲』、『百香綠茶』、『碳烤烏龍』、『研磨咖啡』後來還有『拿鐵』
我很喜歡搖搖杯的飲料,所以有這區我很感動  
這樣我就會為了喝搖搖杯的飲料而不會再去喝可樂了
肚子會多了很多空間可以裝食物   





還有還有,這個更是超大賣點----『現切肉區(現點現切)』

它們當然有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所提供的冷凍肉片供客人隨意取用  
不過還有這個是擺了兩台機器在餐廳中間,當你跟服務生點了他們才會啟動機器去切肉片
我家老爺是林姥姥,他看到機器覺得超新奇的  一直驚呼!!!   
回到位子上還跟我說『等等你去叫一份看看啦!!  那個機器真的超神奇的!!!』
林姥姥....真的很^#$@#$%#%#%.......
現切的肉片的確比較好吃!!     
後來老爺在應該已經九分飽的狀態下又吃了一盤牛肉,問他好不好吃
他只比了  ,然後根本就說不出話來......好吃到說不出話!!!!



這隻螃蟹是我一開始拿的,雖然要剝殼很麻煩 不過我吃得很開心   肉有鮮嫩!! 
雖然整個心都被現切肉片給奪走了,但還是要介紹一下『培根豬』
如果沒有現切肉片,『培根豬』會是我唯一的選擇




接下來,這是什麼?!       這 不 是 給 兔 子 吃 的 !!

這是我家老爺吃的!!!!    他就這樣先吃了兩大盤的菜   很養生  
很養生....但是會讓我覺得他是突然兔子附身了嗎?!




這是當天提供的所有的水果,西瓜很甜      而柳丁大概是還不對時,所以頗酸

我會夾中間那坨沙拉,是因為我以為那個會是凱薩沙拉
不過吃了一口發現應該是優格醬吧.....所以還好而已






這次我吃很慢,因為我想要好好享受這一餐
雖然沒有喝可樂,但還是吃得很飽很飽
老爺一直勸我去吃個甜點,我一開始還不想...因為真的太飽了
可是當他在吃最後一盤牛肉時,我還是去拿了甜點了
這塊巧克力蛋糕真是太讚了!!!  
我本來以為最上頭的巧克力是硬片,後來吃到嘴裡才吃到是巧克力醬
這樣會導致吃這塊蛋糕時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乾,我覺得很棒!!!!!





一開始有說到,因為打電話訂位時服務生說不可以拍照
所以我只有在位子上拍了這兩張照片
店裡的座位其實有點不足,還有些座位是被安排在樓上
雖然要拿食材比較不方便,不過還是有客人願意坐到樓上去喔!!
可見尊爵館的吸引力還不小    






這一頓真的是我吃火鍋以來吃得最慢速的一次了
因為我想要好好品嚐每一種味道    所以一直跟自己說慢慢吃
不過因為戰鬥力還是不足,所以還是有不少東西沒有吃到...是有點可惜
但,經過這一次的光臨 我想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已經提升到跟『鮮友火鍋』一樣了
如果改天我把拔又想吃吃到飽的餐廳,我會選擇帶他來這邊試試看
我想他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滿意      









★   延伸閱讀   

    09。03《食》彰化。九月大餐之『鮮友火鍋』

    08。29《食》彰化。嗨~久違的『阿官火鍋』

    08。22《食》台中。大餐廳卻只能坐小位的『庵鍋』

    08。15《食》台中。八月大餐之鍋大爺冰淇淋吃到飽


    05。08《食》檸檬香茅火鍋  (彰化)
    
    03。28《食》雅真生日快樂之普吉島香茅火鍋  (彰化)
    
    03。15《食》手卷吃到飽之鮮友火鍋   (彰化)
   
    
07。19《食》偈亭火鍋   (台中)




★   附近美味   

     08。11《食》彰化。蘭亭園食堂

     07。20《食》七月大餐之昕。壽喜燒

     02。09《食》格格吃大象

     12。02《食》凱悅奇兵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