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叫做『有你真好』,上映日期是2002年,也就是八年前

電視上播出的時候我看了幾遍,對於戲裡那個沒有禮貌、對外婆不尊重的死小孩真的很感冒  
每看到他一次,我就恨得牙癢癢的
實在很想把他抓過來打一頓,或賞他幾巴掌的


我不會發下豪語說『以後我的小孩一定不會這樣』
但是我絕對會好好的教育我的小孩,絕對不可以對我們的爸媽沒有禮貌


所以,我對這個小孩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戲裡
那個不懂事、愛吹口哨、又頂著西瓜頭的小男孩





沒想到,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一轉眼,八年過去了 小男孩都邁入青春期了




他,現在是高中生了.......




因為這部韓劇『學習之神』播出的時間不是在『原來是美男』的前就是後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看到,但並沒有看完整的一整部
一開始看到他,都讓我很疑惑.......  這到底是誰啊?!
覺得很眼熟,可是又說不出來他到底是誰


現在韓劇中出現太多小孩轉大人的臉孔了
『金範』就是一個最佳例子啊~



後來我真的想了很久......終於讓我想到了
原來就是我之前很討厭的那個死小孩......




還真的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啊~




賀~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