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

電話: 037-252000


明明就是去薰衣草森林,怎麼會放了『雙龍橋』的照片???  
我們兩個幹嘛蹲在路邊拍照啊?!    


因為,一路上我照著GPS跟佳小燕報路,
離開72快速道路沒多久,GPS就說接下來會過一座橋  『雙龍橋』
就這樣,佳小燕就很驚慌的一直說『橋?!  橋在哪?!  橋在哪?!』
當她發現就是這麼一座小小的橋,卻異常興奮     說要下來拍照!!!   
大家都知道,我最配合啦~   所以就捨命陪燕子了!!   



再繼續走沒多久,薰衣草森林的指標就出現啦~
因為我們兩人旅行很隨性,而且時間還很早,所以也就停下來拍照了~

這是佳小燕的林小白』,也就是她帶我們出去玩的   




我們大約九點40分到達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的入口
不過他們十點才開門!!  也就是說我們提早到了!!!!
我想如果我是佳小燕應該有些不爽,因為我硬是要她早點起床早點出門 
不然現在不管走到哪,遊客都一堆 當然是早點出門早點玩完比較好啊~
結果這次失算了.....

其實除了我們也還有很多遊客提早到了,大家也都是在外面等
然後輪流跟這兩個立牌合照




下面這是所有薰衣草森林的關係店

我去過七家了耶~   我真是忠實顧客
只有兩家緩慢民宿跟九份的香草舖子還沒去過而已
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可以去住個緩慢民宿  



這是這家薰衣草森林的門票
入園費100元,可全額抵消費,所以門票上有兩張50元的抵用券
還附上一張薰香卡,園區裡有個薰箱
把卡片撕下來插進去,就可以把香味一起帶回家喔~






這是一入園,就可以看到的景象
『心之芳庭』的感覺有點像~




明德店的地圖在這!

其實大家都會覺得每間薰衣草森林感覺都很像
的確是這樣沒錯,
可是我覺得每一間還是會有小小的不同
能不能發覺,就看你用不用心去造訪這個園地囉~




因為實在很熱,看到建築物旁邊有陰涼處又有椅子
我們就坐著不想動了~




『心之芳庭』一樣,這邊也有擺著『旅行生活節』的布景
跟佳小燕搞怪拍照自在多了~  不像老爺就很ㄍㄧㄥ  

雖然是請路人幫我們拍的,但並不會因為掌鏡的人我們不認識就搞怪不起來  
林老爺還跟我說他看到上一張照片快笑翻了.........




這排信箱也是薰衣草森林的招牌
不過一直沒有好好地去比較是不是每間薰衣草森林的信箱都不一樣




我很喜歡這個信箱,總覺得它比其他的還要漂亮
而佳小燕喜歡『快樂的自己』






想要在『知己』這邊來張合照,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幫我們拍......
後來還是遇到了那個幫我們拍『旅行生活節』的單眼相機客
拿單眼相機的果然不一樣,拍起來特別好看    





來到『薰衣草森林』怎麼可以不跟當家小熊合照呢?!   

(佳小燕一直想把牠拖出來......)




這裡頭的指示牌都好可愛   





我們坐在這邊,是想要拍下『超級好朋友』這個牌子
但是,幫我們拍照的媽媽卻讓我的大頭把牌子給遮住了
我只好用補上的    

其實拍這張照片時我滿臉都是汗....就跟五月初去三義一樣   滿臉都是汗    
明明已經帶著小毛巾去邊走邊擦了,但還是滿臉汗   很嚇人.........
果然夏天不適合我出遊...




這是園區裡看到特別的小花 

我最愛『繁星花』了 
記得高中做壓花時,這種小花做起來最漂亮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還有還有,沿路的棧道上偶爾還會出現這樣的甜言蜜語
這裡也跟『心之芳庭』一樣,很適合情侶一起來耶~
所以我跟佳小燕兩人雖然跟彼此走在這裡,但心裡都在想我們的另一半   




終於攻頂了!!!!
這個鐘,就是『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的招牌,旁邊還有許願樹



來到招牌地標,一定得合照一張的啊~






因為地處山區又加上季節的關係,所以園區裡會有『小黑蚊』出沒
但是他們也真的很貼心,準備了『防蚊液』跟『涼香膏』供遊客使用
雖然我不幸被叮了,不過塗了『涼香膏』後就不癢了耶~   很有效!!  




我在幹嘛?!  


我在蓋章!!!   




這是鋼印喔~    轉一下旁邊的滾軸  就可以在紙上蓋上浮水印
看到了嗎?!   『夢想成真』  


我蓋在我的許願卡上,然後寫下我的願望 希望都可以達成  



園區裡還看到很多蝴蝶跟很像蛾但不知道是不是蛾的蛾

                                             這隻蝴蝶真的是綠色的!!!!!  



原先我們想要走去『環湖步道』,但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們又忘了帶水出門
所以我提議說還是先去買個飲料再繼續散步
然後佳小燕想要先『解放』一下再繼續逛,所以我們到了『森林咖啡館』
沒想到一到『森林咖啡館』一問,才知道可以坐在這邊只喝飲料而不用餐
太棒了!!      終於可以吹冷氣喝飲料了



不過,還是先往洗手間去啦~

指標很可愛吧~



這裡也佈置得很浪漫,感覺很適合在這求婚之類的  






這邊的MENU是做成旅行箱的形狀喔 很可愛  





我們都點了『寧靜夏日香柚冰茶』  一杯$170元    不過喝到後來覺得有點過甜.....





在冷氣房裡實在哪裡也不想去了,玩起了我相機的魔法   拍出兩張很有FU的照片    




離開前再來一張自拍  






我很喜歡這個小模型    縮小版的椅子看起來好可愛  




其實真的會覺得『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的定位跟『心之芳庭』一樣
真的很適合情侶一起來~
這邊還有個『愛情起跑點』,要情侶兩人一人走一邊    調整彼此的步伐  同時到達『相遇平台』
他們這樣說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的步伐有大有小,有快有慢;
  但我願為你調整,跟你並肩,一起走向幸福的那頭。』
甜不甜?!  甜死囉~   





後來我直奔『香草舖子』,第一次來到『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怎麼可以錯過它專屬的明信片呢!!!
我買了兩張,寄給自己跟老爺~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只寫了短短的簡信而已
然後又看了一遍所有新版的明信片    希望改天還有機會造訪其他的分店 再寄新版的明信片回來~




寫完明信片再拍個照,我們就準備要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離開前,再拍一下招牌小熊吧~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殺記憶卡的景點
即使我們已經拍了這麼多照片了,我還是覺得有好多東西沒拍到喔~
而且,我們一直到離開園區了才發現,我們根本就沒去『環湖步道』耶.......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環湖步道』就留給下一次的造訪吧~





最後的最後,再與迎賓小熊合照一下 




掰掰~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延伸閱讀  

           10。05。01~一朵桐花。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