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亭園食堂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84
 (彰化警察總局後面)
電話: 04-7616361
營業時間: AM11:00~PM02:00
              PM05:00~PM09:00



因為上次去吃了『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順手拿了這家食堂的名片
才知道原來這兩家餐廳都是叫『蘭亭園』
看了名片背後的MENU,發現每道餐點的價格都親民許多
就一直想著一定要找一天來,而最佳同伴一定是每個星期都陪我吃飯的ZOE囉 
這家餐廳離ZOE家不遠,離老爺家也很近
不過因為店名的關係吧,每次經過我都覺得它好像是『素食專賣店』
而我對素食又不是那麼喜歡,所以也就一直把它忽略過去
還好上次有拿到名片看到MENU,才知道它提供的餐點"看"起來都挺合我的意的  
所以,在媽媽的情況好多了之下,就找ZOE一起來了~



這是店裡的MENU,設計得很簡單,不會雜亂

而背面就是一些招牌餐點的圖片,這樣設計真不錯   一目了然 




餐廳呈現長方形,有點類似『幸福廚房』的感覺
我粗算了一下應該也是近三十個座位,如果拿來辦同學會之類的感覺也不賴
而且布置也算淡雅,很幽靜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假日又是中午,這天的客人並沒有很多
或許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也不是極好
畢竟是在巷子裡,而外面就是彰化著名的"簡餐路"  (我自己取的啦,一堆簡餐店都在這!!)
所以除了我們以外,只有另外兩組客人
不過我私心的覺得這樣也不錯,不會很吵雜!!!  





這是ZOE點的『什錦鍋燒麵』 ,原先她是想要跟我點一樣的
大概後來臨時想吃麵吧!!   
要點的時候還問我說『點這個會不會很弱?!』 

看起來是不錯豐富,不過有一點像是 泡麵 的錯覺......
但是看到很清脆的大陸妹,就讓我私心的覺得應該是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普羅旺斯香料雞腿』

雞腿非常的入味,雞皮也有點脆脆的,加上胡椒粉後超美味!!!!  
而且比起ZOE的 泡麵 才多了20元!!   我覺得很划算  




我有加點了一瓶可樂的曲線瓶,點餐加點飲料只要多10元就有了~
不過曲線瓶我想大家都認識,也就沒有另外拍照了



而ZOE加點了這個『起司可樂餅』,她說她很喜歡吃這個
起司味很重    因為我對起司沒有特別的偏好,所以...就無從介紹起了

而這個附餐甜點是茶凍吧,茶味挺香的     但是我們都沒吃完......
因為兩個星期不見,有好多話聊
加上最後只剩我們這組客人      大概是店家想要休息了   所以就不時在我們身邊晃.......
明明那時也還沒一點半,還沒到店家的休息時間    這點讓我覺得有淡泊的不舒服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又很好......笑容讓人家很舒服
有點矛盾吼.....不過基本上我是推薦的啦   





店門口兩旁的鯉魚旗,如果五隻都掛在一起 應該會更漂亮
我看店家下午休息時有特意把這鯉魚旗收進去,大概是怕被偷走喔!!!    




這是一家很低調的餐館,不過它們提供的餐點真的很不錯,而且又很平價
重點是,目前還不需要先訂位或者是排隊~  光是這點就很迷人了    
吃膩了外面簡餐路的那些簡單店,不妨考慮一下這家『蘭亭園食堂』





★   延伸閱讀  

      
07。15《食》彰化。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