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也沒帥哥!


這篇....就是俗稱   我的心情網誌.....所以歸到
『公主有話說』
也就是....寫給公主我自己看的...... 
(不要再有人來亂了..........  要亂發飆請在自己的地盤)




事隔一年,
一年前的七月底,媽媽經歷了生我們兄妹倆之後的第一場手術
而一年後的現在,又是一場比去年更大的手術
我跟爸爸,又得輪流到醫院睡那不是很好睡但已經沒得挑的躺椅


但其實這也沒什麼,只要媽媽沒事了就好......





所以,



最近不會有食記,因為我沒有空吃大餐!!!

最近也不會有遊記,因為我也沒有空出去玩!!!







不過,在八月已經過了一周而我的網誌只有一篇美男的情況下
一天的瀏覽人次還可以達一百七十幾.......
真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希望,來看我BLOG的你(妳)們
也可以祝福一下我媽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