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高興,但是還是要來張『今日最燦爛』  
隱約在右上角有看到紅紅的柱子吧     這是我不爽的原因........



這是卦山花火節的最後一場了,主題是『浪漫情懷之夜』
這次跟史東、可可還有老爺一起去看的
原本開開心心的吃完晚餐,大概七點初才準備上山
上山的路上車子好多,當下我就開始擔心會找不到好位子
結果這次是在九龍池施放,所以要到大佛前後方觀賞最佳
因為先前看過幾個單眼部落客是在大雄寶殿上拍的,感覺很不錯!
所以我們也直奔大雄寶殿..........直上三樓去了



BUT!!!!     



三樓當然也是給單眼相機佔滿了啊~    誰叫我們太晚去了.....
所以,我非常認命地架起我的小腳架
不過呢,腳架實在太矮了.....想來想去,只好再架在椅子上了 
就變成了這副德行......

架相機的時候,周圍的民眾一直在看我們.....有夠丟臉的  


我一向認為佔位子這種事就是"先來先贏"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當然不可能跟第一排那些相機搶位子
那要是比我們更晚到的,就應該乖乖地往後面站不是嗎?!
結果,就在我相機都架好,角度也都調好了之後
突然有個女的闖進我跟第一排中間,就站在我的左前方
如果她是坐著的話倒也沒關係,不會擋到我的鏡頭
但是!!   她卻是站起來了
而且....還口氣不是很好的對我說『你要不要移過去點,因為我們公司要交差........』
她就拿著一台錄影機,硬是叫我挪位子,
挪完位子了,結果變成左前方會拍到她、右前方會拍到旁邊的柱子  
我承認我沒種,不然我應該對著她說『你們公司要交差干我什麼事,位子是我先來的你憑什麼叫我挪......』
當下心裡頭大概罵了一百聲乾!乾!乾!乾!乾!乾!乾!  



過沒多久煙火就開始了,當下我也一直跟自己說『算了! 最後一場煙火了,應該好好欣賞才對』
但是.....我還是想罵一百聲乾!乾!乾!乾!乾!乾!乾!  啊~~~~~~~~~~~~~~~
怎麼會有這麼不講理的人啊  吼~



拍完之後,其實不是很滿意
因為左前方會拍到她、右前方會拍到旁邊的柱子   
後來還出現偷渡的民眾,默默地在煙火施放時偷偷移到右前方去
連她老公都跑進來我的鏡頭裡了,害我真的不得不對他說
『先生,你擋到我的鏡頭了!!   不好意思!!!!
加上站太裡面了,所以高一點的煙火都拍不到,不然就會拍到屋簷........
有點失落的感覺,畢竟已經是最後一場煙火了
如果要等下次,或許就是明年了....


因為是最後一場了,所以我挑選了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都放上來了
當然也包括我對那名員工的怨念.....
我一點也不想拍到妳好嗎!!!       看到有妳出現的照片都讓我不開心..............
但是老爺說,我們讓位給她,要是她交出去的成果可以推廣一下彰化,那也算是善事一件
就當自己的犧牲是有價值的啦!!!!!   





































有些圖我都截過了,把我不喜歡的那個女生給截掉了
但是右邊的柱子為了煙花的完整性就截不掉....
感覺左邊會比較空曠,而右邊就因為柱子的關係沒有辦法拍完整

















我的怨念又出現了........










這已經接近尾聲了......拍起來的煙火就像大佛著火一樣......






最後那幾秒鐘,整個天空都是煙花   望眼所及都是!!!
好像夜間下起了金黃色的雨!!!
我想,縣政府真的花了不少錢吧~     真的非常燦爛!!!  






這是我家老爺第一次去看卦山花火節
看完之後他很滿意,還跟我說看完會有點後悔之前沒來看........
(你看嘛~我就說,你就不來咩.........)



今年的卦山花火節圓滿結束了
而來欣賞這最後一場的民眾也是多到人山人海的地步
我想大概是我去看的前三場的總和吧!!!!
導致要下山時還花了一些時間......因為車子實在太多了!!!!
雖不知道是不是有成功的將彰化的觀光往前推進一大步
但,可以確定的就是......我們真的看得很開心!!!  






★   延伸閱讀  

           
10。07。10~卦山花火節~客家新潮之夜

            10。06。26~卦山花火節~古典交響之夜

            10。06。19~卦山花火節~迪士可狂放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