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是值得進戲院看的一部電影


但是,由於太有深度了
所以膚淺如我,是寫不出什麼影評的
我只想介紹一下這部戲裡的角色
(林老爺你不可以說我偷懶!!!!!)




認得出她來嗎?!   
她可是JUNO喔~

也演過X戰警3的幻影貓
她都長這麼大了!!!!    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怪感動的!!!
不過她也跟我一樣是扣陶  ....應該要來點瀏海會變美     





看得出來胖了的李奧納多皮卡丘後面是誰嗎?!

『戀夏五百日』的男主角 

他的本名叫做『喬瑟夫高登維特』 ,實在有夠落落長!!!!
他小時候還演過『對面惡女看過來』(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 點字可進入,男主角是希斯萊傑)
那時候就覺得他好可愛~ 
沒想到,現在也這麼大了!!!!     有一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覺.......




再來這張,重點是李奧納多皮卡丘前面那個人.......

我想他應該是『黑暗騎士』導演御用的壞人吧!!!    
之前的『蝙蝠俠: 開戰時刻』的壞人也是他
他真的就是一副壞人臉~  也是那種會讓人不寒而慄的壞人臉.......
雖然他這部戲裡沒啥威脅性,最後還跟他爸有段感人的演出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他!!!




最後這個,是李奧納多皮卡丘戲裡的老婆『茉兒』
她也是貫穿整部戲的靈魂人物!!
不過,她不是計程車司機的老婆嗎!!!!!    就是『終極殺陣』裏頭那個瘋狂的計程車司機啊..........



說到底,就是每部電影的演員都可以串來串去的.......


最後奉上李奧納多皮卡丘在1996演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那時,我好迷他!!!!    有點壞壞的樣子,可是又很符合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拔過,




這些年........




太 多 了 吧 !!!!!!!     



整個從白馬王子變成中年壯漢了........








★   延伸閱讀  
 
                           電影三部曲     (戀夏五百日)

                           JUNO。鴻"孕"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