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 壽喜燒鍋物料理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26761
TEL: 04-7272790
營業時間:
AM11:00~PM02:00 PM05:00~10:00
大人: 午餐:298元/位  晚餐:368元/位  (周六日同晚餐價)
小孩: 午餐:
168元/位  晚餐:198元/位
120分鐘吃到飽,限兩人以上開鍋




時間終於來到七月大餐了!!!
其實壽喜燒我已經跟家人來吃過兩次了,老爺每次看我們拍的照片都狂流口水...
然後一直喊說他也要來吃~
本來七月大餐我要請他吃西堤還是陶板屋的,可他老兄偏愛壽喜燒
所以我們就來了~



彰化,好像只有這家壽喜燒專賣店.....
(我本來想打說"只有這家壽喜燒",可是卻突然想到附近還有一家也有...但不是專賣壽喜燒)
第一次前往,是哥哥的意思~     哥哥喜歡吃一堆肉!!!!!    






好了~  前言說完了!!   該來介紹這家店了   






進到店裡,兩旁也是等候帶位可稍作休息的座椅,還有電視可以看!!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兩種不同的椅子可以坐  (當然其中一邊就不能看電視了....)




店裡的用餐環境以紅黑色為主要裝潢色調,看起來挺高級的感覺!!!!  




當我們走進店裡時,服務生就會先跟我們確定人數還有吃不吃牛,然後就先請裏頭的服務生做準備
所以就坐時,桌子上已經擺好一個壽喜燒專用鍋以及四盤肉還有一盤菜類了!!!
鍋裡主要以洋蔥跟青蔥為主,我想大概是洋蔥會生水吧
服務生有建議我們豬肉要快下鍋,放久了會比較不美味!!!

(拍照時老爺雙手環胸,我想他是等到不耐煩了     )



吃壽喜燒,最重要的就是這兩罐啦!!!  其實就是『開水』『醬油』

當鍋裡沒有醬汁時,就要快加水跟醬油,
水加太多了沒味道,那就再多一點醬油;醬油太多了會太鹹,那就再多一點水中和一下!!!!
基本上吃壽喜燒不太需要再另外用沾醬,畢竟用醬油煮起來已經很有味了!!!!   



這是店裡提供的所有食材,看起來很像是在吃火鍋
其實壽喜燒就跟火鍋很像,只是它是乾的火鍋且湯是不能喝的!!!




這就是店裡所提供的五種肉,剛開始就坐時只有『培根豬肉』沒有上桌
我之後又點了一盤『梅花豬肉』跟『培根豬肉』
但早知道就點『培根豬肉』就好了,因為它比『梅花豬肉』美味多了!!!!




這是我們後來又加點的菜類,只是為了證明我們不是只吃了一堆肉!!!   
不過這一盤洋蔥多到我吃不完.....如果量再少一點會更好



店裡有提供白飯,如果習慣一定要吃個飯才會有飽足感的人也不用怕會覺得吃不飽!!
雖然我說不需再額外使用沾醬,但店家還是有提供一些普遍的沾料給有需要的人使用

飲料是一定不能少的啦!!       其中還有白開水喔~  如果不想喝飲料 喝水也可以!!
右下圖是餐桌紙,上面有介紹『壽喜燒』的由來還有可以怎麼吃『壽喜燒』以及店裡提供的沾醬種類
很貼心的一家店喔!!!



最後獻上的是甜點,就『奶酪』跟『香草冰淇淋』兩種
兩種都還不錯美味,不過讓我挑的話我比較喜歡『香草冰淇淋』!!  口感很好、很濃郁!!!!



吃完這頓老爺很滿意!!!   
他說,光是使用醬油去烹煮更可以把肉的鮮甜提出來!!
所以吃得出肉的美味!!!!  
吃完他覺得比燒烤還要更對他的味~     所以我們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