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ZOE的午餐約會在『幸福廚房』    我是第二次造訪了   


說到第一次,那可是兩年多前了.......

我跟Q怡一起去的   
幹嘛室內戴墨鏡?! 因為那時候還沒動手術、還不太會化妝 不喜歡小小的眼睛被拍到  
而且...那時候我是長髮!!!    嗚~  好懷念喔~ 


從那次之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就是很少到這一帶用餐.....
所以才會隔了兩年多才又來
因為前一次才吃過『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剛好也在這附近
ZOE還問我說『你現在是要發掘這一帶的餐廳嗎?!』   




『幸福廚房』的用餐空間並不大,我想大概是可容納近三十人的座位空間
布置也以純白以及橘色為主   沒有過多的擺飾品,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舒舒服服的




MENU跟兩年前比較,有更新過了~
上頭還有每道菜的圖片,方便客人點餐時可以清楚得知等等要吃的是什麼東西



跟ZOE點完餐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要來沙拉吧覓食了~
沙拉吧提供的東西不算多,不過每樣看起來都不錯
我想可以說成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

筷子還有提供『環保筷』跟『衛生筷』
生菜沙拉的醬也有提供『和風醬』跟『千島醬』
飲料也是有四種可選擇
還有水果,拍照的時候只有看到鳳梨,不過後來ZOE說還有芭樂!!!



微辣的毛豆跟有百香果香的青木瓜是非常開胃的小菜  

湯品是金針花湯,也是清爽類的    


點套餐就會有這樣一份我想應該可以稱做『主食』的餐盤
看起來有迷有養生?!有迷有養生?!有迷有養生?!有迷有養生?!有迷有養生?!有迷有養生?!
有迷有!!!!!!!        好啦~沾美乃滋的筍子有比較不養生一點啦....




接著,這才是我們的主菜!!!!

原本我還是想點椒麻雞的,難得我想換一下口味  所以選了『鹽烤松阪豬』
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淡,應該是因為店家走養生路線  清淡一點比較養生  
如果海鹽多一點的話,我想應該會更合我的口味

而ZOE點的『楓糖芥末雞』口感不錯
楓糖芥末甜甜酸酸的,用的是黃芥末 所以不會有芥末的那種嗆辣感     很下飯~ 



後來,我居然發現...我的松阪豬裡有一塊『小台灣』耶!!!!   

給ZOE看時她也這麼說!!   真的很像台灣的造型~  





基本上『幸福廚房』沒有太多的裝潢,可是給人的感覺就是明亮、乾淨  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而且『幸福廚房』走的是家常菜的路線,店裡還有賣尚未烹煮過的『鹹豬肉』耶~  
也有手工餅乾!!      在這裡用餐,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舒適   





幸福廚房
地址: 彰化市南校街68
TEL: 04-7266768
營業時間: AM11:00~PM02:30 PM04:30~09:00




★   延伸閱讀  

           
07。15《食》彰化。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