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天的目的地   肖想很久的『心之芳庭』  


因為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可以出去走走
所以在查過google map之後,我就選擇了這個在我想去的名單中離我們最近的地點
我把『心之芳庭』網頁上的交通資訊抄下來後就指揮老爺開車前往了
其實路並不難找,只要路旁開始人煙稀少變冷清之後,『心之芳庭』的指標就會出現了
我們花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從彰化出發到達
因為對於路況不熟,很怕開快就會錯過該轉彎的路口   所以車速一直很慢
不然應該不需要花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到了


停好車、塗好防曬油,我們要到『心之芳庭』散步拍照了   



『心之芳庭』有分成『慶典區』跟『約會區』
『慶典區』  是給要辦婚事的新人使用的場地,所以並沒有開放給一般客人進入
『約會區』  就跟其他的薰衣草森林一樣了





不過『約會區』的門票價格還有區分喔

如果是平日前往  營業時間是AM10:00-PM09:30   票價是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但若是假日前往  營業時間是AM10:00-PM09:30   票價是200元,只可抵100元消費


不過晚上六點半後入園,就不需要收門票了     (但那麼晚了是要進去餵蚊子嗎?!)




買好票,我們要牽手去約會了      



『約會小徑』上就看到很可愛的小花,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走過了『約會小徑』,首先看到的就是 『親親    我的家』

『親親 我的家』是用餐區,而且為了維護用餐客人的權益  不希望他們用餐到一半會有人在一旁拍照
所以如果沒有要用餐的話,就不能進去了
我跟老爺一向有共識,在這邊用餐的話可就是大餐等級了,所以我們不會在這邊用正餐
也因為這樣就沒機會進去參觀『親親 我的家』
是感覺有點可惜,我在其他BLOG裡有看過裡面的裝潢 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且現在『親親 我的家』轉型,提供的只有『戀人套餐』,一人份要花580元還加一成服務費
而既然是『戀人套餐』的話一份一定是雙人的,也就是在這吃一頓要花1276元 (含服務費)
我在官網上看到很多客人的抱怨,覺得這樣很不合理
不過我想經營者有她們自己的考量,『心之芳庭』原本就是定位適合戀人前往的景點
所以會有這樣的經營方式也不奇怪
既然人家有這樣的限制,那還要前往參觀的話就只能配合囉~






另一邊則是香草舖子,老爺回來看照片說覺得這屋頂好像『我們這一家』裡面的花媽頭造型 




轉個彎,我們要進去『香草鋪子』尋寶了~






一進去後,最搶眼狗狗出現了!!!!
我們一看見牠,第一個反應是『牠好胖喔!!!  
牠就這麼癱在地上,但是猛搖尾巴~   每個經過的女孩子都會一直驚呼『好可愛喔!!!  

而且牠還有一招絕招,牠會把頭就擺在地上,然後抬起無辜的大眼睛四處探望  
看起來 超。無。辜!!!   
我才想蹲下去跟牠拍照,牠就抬頭了 害我們沒拍到牠那無辜樣!!




最近園區內在推廣『旅行生活節』   我看到這系列的小吊飾覺得好喜歡
但是買回來的話對我而言又沒有實際用處,所以就沒買了  拍了照 回來做紀念也好



因為『旅行生活節』的關係所以把窗戶裝飾成這個樣子 好有明信片的fu   好喜歡!  




這也是『旅行生活節』的裝飾,我們倆耍一下俏皮   不過老爺顯得有點僵硬  




園區內有『約會區』整體的布置地圖  雖說其實占地不大 應該也不至於走到迷路
不過有這樣的地圖順道說明了每棟建築物的內容物其實也不錯





接著我們前往這邊
但是............發生了一件事



我一直覺得我們好像有哪邊沒有去.....可是我又想不起來是哪裡



一直想,可是卻還是想不起來是哪邊沒去......



然後我想到.....我們好像沒看到『紙箱王』的產品耶....



我記得....『心之芳庭』也有跟『紙箱王』合作啊...那怎麼都沒看到呢?!




原來,我們根本就沒進去過『紙箱王』的那棟建築物嘛!!!   



所以接下來只能介紹『森林音樂盒』

這邊有很多音樂盒
還可以自己組裝音樂盒,上圖裡的情侶就是自己在組裝喔~
有點像北海道的音樂盒工廠一樣


而且也有不少特殊款的音樂盒成品
下圖右一牆上那些相框也都是音樂盒喔~
而左一的這些小型縫紉機、唱片機、時鐘也都是音樂盒


上面這些小型的摩天輪、旋轉木馬也都是音樂盒!!!    排在一起像不像小型的遊樂場啊~ 



因為這裡有冷氣又有得坐,所以老爺一臉舒服 也都不想動了....
(貝克漢頭是因為後面有人,剛好讓頭髮看起來尖尖的像是貝克漢頭)


『森林音樂盒』建築物的另一邊就是這個著名的大時鐘
大家都想在這邊拍照,所以幾乎都是要排隊    
我們也入境隨俗的拍了合照才離開   


不過老爺一直想拍張沒有路人又可以讓音樂時鐘完整入鏡的照片
所以我們一直在旁邊等待機會     終於.......

看到我家老爺開心的表情沒?! 他等這個機會等好久!!!
所以又學我伸長手臂   但臉上開心的表情卻隱藏不住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像在歐洲的『市集』


因為我這天沒有吃中餐,所以現在飢腸轆轆的
拿著門票,我去兌換了一些食物來~


霜淇淋是在別人的BLOG有推薦的,所以我也二話不說就點了一支
嚐起來的味道,應該是薰衣草口味的
比起當初在北海道吃到的薰衣草冰淇淋,這個並不遜色喔!!!





這裡的食物都很不便宜......   霜淇淋也是一支50元
所以我們的門票都在這兌換食物用掉了~
『檸檬雞柳條』味道嚐起來還不錯,不至於有油膩的感覺
不過後來仔細數了一下,一杯裡面只有五塊,也就是說一塊要價20元!!!!!!   
幸好它的味道算不錯的!   單吃好吃,沾上蜂蜜芥末醬之後更是美味!!!  

就這樣一塊一塊吃下肚,吃完要繼續散步、繼續拍照了~




因為飲料有點漏出來,所以我們想找地方洗個手先
無意間卻發現這個水龍頭,超超超可愛的耶!!!   是隻小蝸牛~  



『市集區』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如果婚紗照到這裡拍也是很不錯~
不過『心之芳庭』好像只有跟中部四家婚紗業者合作
也就是說只有在那四家婚紗公司拍照才可以到這邊來拍婚紗照




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雖然沒有太陽,但這時的天氣實在是很悶熱   我們一直狂冒汗
所以笑容的背後其實是   不 酥  胡!!!    

(拍這張時,我本來覺得我拍得很好 但看過老爺幫我拍的,我覺得他拍得比較好耶   )



這張...他只是在現說『他很高,他很輕易就可以摸到那條橫樑』   




拍到後來,老爺熱到也不想入鏡了.....



我們繞了一圈,天色也漸漸黑了 所以開始準備離開了.....
我們走到另一個坡道,想說還有一棟建築物還沒進去過
沒想到卻發現了..........

白色鋼琴耶~ 
這也太浪漫了吧~     只是在這邊拍照也要排隊.........




接下來,就是這棟『小甜心』啦~
『小甜心』其實就是在賣糖果的地方,裡面的空間並不大  所以晃了一圈 拍了照就出來了~




離開前,我還是到香草舖子買了張心之芳庭的明信片
這也是薰衣草森林系列的,所以雖然不能寄回家,我還是想收集  




『心之芳庭』的『約會區』占地並不大,不過有空去走一走還是不錯
而且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人一起來喔~ 






心之芳庭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
1  
電話: 04-22398901
網址: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