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個星期沒跟ZOE一塊吃飯了,這次我們約在這家『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其實....它的前身就是我跟老爺都挺喜歡的『洋洋灑灑』
一陣子以前,洋洋灑灑默默地收起來了.....然後換成這間......

店面幾乎沒有多大的改變,只是換上了紅色的布幕     (連我的小紅都默默入鏡了....)



因為我十二點十分才去接ZOE,又以龜速騎到這邊來,一樓的座位早已經客滿了
服務生請我們稍待片刻,準備二樓的空間給我們


結果我們上去一看......



這......



這...........



這...................




這也太有情調了吧~   


不過在翻開MENU之後,我跟zoe都嚇到了.....
因為這價位...對我們而言.....可是大餐級的了!!!
我們只想吃個便餐就好了啊~      畢竟我們很常一起吃飯      



幸好MENU的最後一頁有商業午餐,一份180元+10%的服務
還在合理範圍內,所以我們倆就都點商業午餐了~


商業午餐只提供兩種主菜
                
                一、奶油香煎魴魚

                  二、特製莎莎醬雞排



剛好我跟ZOE都是點雞排,點餐時店員有說莎莎醬比較油一些,但是是吃了不會變胖的那種!!!  
衝著不會變胖這句話,我們還是點了!!     XD



這應該是玉米濃湯 吧.....我覺得喝起來有些過鹹....味道再淡一點會更好
而且吐司塊有點過硬...對我這個牙齒不好的人來說有點困難




這上桌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真的好和風料理 的感覺喔~
這就是烤飯糰嘛~     服務生送上桌時其實有說了這道菜的名字
不過他說得很小聲,所以就聽不清楚了!!!






吃過烤飯糰後,我們的主菜就上桌了
是一塊很大塊的雞腿排,而且也去骨了
看起來很美味      尤其皮炸得酥酥的,真的很對我的味!!!

尤其加上旁邊的莎莎醬,酸酸的   超好吃~ 
莎莎醬裡的番茄跟洋蔥感覺也很新鮮   





接著上桌的是飲料,飲料的選擇有柳橙汁跟熱咖啡   恰巧我跟ZOE都是選擇柳橙汁
不過這柳橙汁我沒很喜歡 感覺不像是原汁.........



ZOE的甜點是冰淇淋,看起來應該不錯吃
我的手工奶酪很濃郁,也很好入口    




因為我們在二樓用餐,對於一樓的布置就沒有細心觀察
只有在下樓結帳要離開前才倉促的拍了幾張照片
我發現一樓有好多這類的面具!!!    不過這次沒有問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裝飾品





我們在結帳時,看起來像是老闆(?)的店員跟我們說  

他們三樓的空間比較大,是露天的,
不過有用透明塑膠墊圍起來,然後有冷氣   大概可容納二、三十人


他說,因為一樓有吧檯、二樓有廚房,所以空間都比較小   但三樓空間大 適合聚餐
所以,想吃和風料理的,歡迎來『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138
TEL: 04-7288243





★   延伸閱讀  

                    06。20《食》洋洋灑灑日式豬排    (已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