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來張『今日最美麗』  
我想這是我拍煙火拍到現在最漂亮的一張了

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
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
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
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
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是我的小金拍的~




上週因為表哥婚宴所以沒法前往,這周一定不能錯過的啊!!!!
而且這周又有新的夥伴陪我一起架腳架、橋角度、等煙火~   有好朋友的感覺真好~
因為上次使用"連拍"技術導致一連串的失敗
這次我想自己抓時機也許會比較精準一些,少一點『盲目亂拍』或許更可以拍到好的畫面
但是我的宗旨『亂槍打鳥』還是不會改變的啦!!!!




這次原先想要把相機直接對準天空就好,想要放棄讓大佛一起入鏡的心願了
不過施放時卻發現這次的煙火有比較低的感覺耶........
貪心如我,又開始轉動我的腳架角度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一直在提醒自己說『還是架高點拍天空比較實際啦!!』
所以這次拍得的煙火多半還是在黑暗的天空中
不過這樣的煙火看起來好『安靜』喔~       不怎麼有熱情的感覺耶......


感覺起來這次抓的timing有比較準一點






上面這三張其實我也是很貪心的想要上下都拍
不過回來看發現下面的比較精彩,所以我截圖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熱鬧啊~
很有『萬佛朝宗』的fu~



這張如果可以再移下面一點點的話應該也會跟第一張一樣美   



這是最後一發了!!!     整個天空都亮起來了~ 
霧掉的地方是比較先施放的煙火,在我按下快門之後又有一批煙火開花
所以才拍下這樣燦爛的畫面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抓得準該按快門的瞬間
不過我想這次應該有比前兩次進步才對    



接下來還有兩次的機會


7/17  中國古典之夜
7/24  雲門舞集活動,暫停一次
7/31  浪漫情懷之夜



而今天去看煙火時也發現民眾比之前的還要多!!!
雖然不知道遊客跟我們彰化當地人的比例是多少
但可見知名度有打開了唷~
還有兩次機會,我也會盡量不要錯過的!!!   





★   延伸閱讀  

                10。06。19~卦山花火節~迪士可狂放之夜

       10。06。26~卦山花火節~古典交響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