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德士堡牛排館已歇業。   
目前原址改為一隻牛牛排館。  11/16開幕




爸爸說了很久,想要請家裡工作的姐姐們吃飯
因為爸爸喜歡有『無限沙拉吧』的店,但現在天氣這麼熱似乎也不太好吃『鮮友火鍋』
所以我就挑了這家一直很想去試試的『德仕堡牛排館』


坐定位準備點餐時才發現原來外頭扛棒上所說的『248起』沙拉吧248元
店裡只有供應六種排餐,最便宜的就是我們點的這三種,通通268元


媽媽點『沙朗牛排』但是她說筋很多,不是很好入口
我點的是『洋蔥雞腿排』雞腿排普普,
但因為名字裡有"洋蔥"所以讓我誤以為洋蔥會很多,所以上桌時我有點失望
而且附上的鐵板麵大約是兩口的分量,鐵板也不夠熱導致蛋沒辦法熟.......
看起來『洋蔥豬排』還不錯,而且分量也不少,只是每片肉都很!!!!





我想『水果茶』應該可以列為它們家的招牌了   
水果茶有專門一個冰櫃,小小一罐很好喝
每罐裏面都有三種水果的切片,喝起來也不過死甜
我拿了兩次,後來才發現幾乎店裡每桌都放著不少罐的水果茶      



除了水果茶以外,最受我們這桌歡迎的就是這盤蝦子了   
這應該算是熱炒類的食物吧~
看起來應該是清蒸的蝦子,在剝掉殼之後居然還有微辣的香味
而且姊姊也說蝦子很新鮮,所以我們幾乎每個人都裝了一盤回來    good! 




這張四種食物裡,上頭的兩種是我認為比較特別的  『豬腳』耶!!!!       『蛤蠣』完全是私心來的
而 『玉米濃湯』只是因為它很好喝,我喝了兩碗導致後來都吃不下甜點......
而且,這邊還有『擔仔麵』耶~  可以自己假扮麵店老闆下個麵來吃~




甜點類的這次我完全沒有涉獵.......
中圖裡的那個紫色蛋糕姐姐說好吃~  




我想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就是在這裡   
它有旋轉壽司(大象也有)還有現做的酥皮濃湯、鬆餅、現炒的鐵板燒、還有小火鍋
壽司類的部分算是不錯,其他部份我也都沒有接觸了.........



這間店算寬敞,座位也不少
聽說假日時很常客滿,但在非假日時看起來生意是還好


姐姐們的結論是德仕堡的沙拉吧沒有大象來得好吃,不過肉排比大象好吃


但是,我想短期內我不會想要再去光顧

要進門前我在門口發現了『禁止攝影』的標誌
我是非常配合的客人,如果店家認為我們在店裡拍照是不OK的話,那我絕對配合不會偷拍
但是因為也遇過門口有禁止攝影的標誌但實際上卻是可以拍照的店家
所以在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餐時,我就直接發問
服務生一開始聽到我的問題時,她的回答是說『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在聽到我說但是門口有禁止照相的標誌後卻又回我說『是喔~那就不能拍吧,我也不知道.....』

這.......
    

再說,如果不能拍照的話也是挺奇怪的規定
如果客人願意拍你們的店然後作介紹,不也是免費的宣傳嗎?!


『德仕堡牛排館』的沙拉吧並沒有大象來得多,但價格又比較貴了一些
所以比較起來,如果改天我又想吃無限量的沙拉吧的話
我會願意多花一些錢,直接去吃鮮友火鍋




不過,食記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嘛~








德仕堡牛排館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三段
380
 
電話: 04-7266661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AM11:00~PM02:00 PM05:00~PM10: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AM11:00~PM10:00




★   延伸閱讀  

     02。09《食》格格吃大象 

     
03。15《食》手卷吃到飽之鮮友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