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收到了!!!!    




如果有仔細看我BLOG的人,應該對『Via』這個名字不會陌生
因為我們很常參考她的BLOG找尋旅遊的地點!!!


現在,她將自己過去三年來深度玩過、看過的遊記集結成書
身為她信徒的我們也很開心~
以後,只要帶著這本旅遊書,哪裡都可以去啦~



我不是很會介紹書,但同樣身為喜歡旅遊以及分享的我來說
從Via的相機以及她的文字,閱讀的人一定更能了解她所介紹的這個地方的美


這本書,介紹著我們居住的台灣      我一直都覺得『台灣這麼美』
雖然我很喜歡出國,但是我也很愛在台灣旅遊
這個我們的國家,還有好多好美的地方我們還沒去過、還沒看過
看完這本書,大家一定會變得更愛旅行~更愛台灣





我不是知名的部落客,但我也想推薦Via的這本書  








網路上訂購,還有送紙箱王的立體名片架    我拿到紅色的!






而這五張明信片是之前參加Via的BLOG活動,幸運被抽中
是Via親手拍的桐花照片作成的明信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明信片裡還附上Via的名片   很可愛~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喜歡旅遊,那麼...這本書不會讓你失望的!!!

金石堂、博客來、誠品線上都可以購買喔!!   目前還有七九折優惠
一本三百二十頁的書,不到三百元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