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7
根據摯友阿堯在9/4的說法,現在一番鮮已經沒有提供午餐定食了喔!!
金馬店沒有!!  中山路上的那家也沒有!!
兩家都是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的!!
大家不要在中午時再跑去了!!!




是的,才相隔兩天......我又來了!!!!
就是因為它!!!!

是右邊這張圖!!!!         午餐定食好便宜喔~



剛好今天爸媽去溪頭玩,又剛好ZOE有空陪我一起吃午餐
所以,就又到一番去吃午餐了


早上我還先去探路,想說看看中山路上那家一番有沒有午餐定食
結果讓我發現原來中山路上的一番鮮日本料理是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


我跟ZOE進到店裡時,店裡的客人還不少耶~
我們非常迅速的點了定食  我吃『秋刀魚定食-130元』  ZOE吃『蒲燒鰻定食-180元』




服務生有說今天的招牌定食是『蔥爆松阪豬定食』耶~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招牌定食,而招牌定食一份只要99元~
包含了小菜、煮物、沙拉、白飯、湯品    挺豐富的  
老爺一聽到我說今天的招牌定食是『蔥爆松阪豬定食』還大叫!!
然後就問我說你怎麼沒有點松阪豬啊.....
啊~啊~啊~啊我就沒那麼喜歡吃松阪豬嘛.......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 - 鴨賞+黑豆(?)
  
份量不多,但是挺開胃的     右邊的黑豆我沒有吃....左邊的鴨賞我喜歡     



讓我驚艷的是這個...

沙拉好好吃喔~      還有蘋果跟蕃茄耶~
不只有水果,份量也很足~




接著,主餐上來了~

那條魚~ 好。好。吃。哦~
雖然回家跟我媽說,我媽回我說一條秋刀魚才10元~才眨彄!!!  
可是,真的烤得很香 很下飯啊~
蒸蛋也好吃,蛋很嫩  味道也很足~
而味噌湯份量也很夠,海帶跟豆腐都很多~
所以我覺得這樣一份餐130元很划算    



因為其他的配菜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就只有拍ZOE的主餐一蒲燒鰻 而已


因為柯ZOE小姐在出門前才吃了半個哇貴....所以基本上飯她都沒吃  
不過,其他配菜她可是都吃光光了!!!
我問她覺得怎麼樣,她說蒲燒鰻真的很好吃,不過覺得份量有點少
我就說那早知道她應該拿飯跟店家多換一片魚的    



一番鮮日本料理的定食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的
或許下次有機會,會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定食   








一番 鮮 日本料理 (金馬店)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三段
58-2號 (金馬大鎮對面)
TEL: 04-7232313
只有金馬店才有午餐定食喔!!!











★   延伸閱讀   

                    06。06《食》六月大餐之一番鮮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