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想說綺綺回來後我們要一起去吃『乾杯』
但是考量到吃『乾杯』的話我們一個人要花到將近一千元還不一定吃得飽

所以我們也就臨時決定換所在了~


原先想去海產店,海產店一定很對綺綺的味~
不過在跟他討論時,他提到了『握壽司』,既然這樣那就來個日本料理吧~
最後選擇了這家『一番鮮。日本料理』 




當天我們先去中興新村玩耍了一下,大約六點才從那邊回來準備吃晚餐
想說星期天晚上客人應該不至於太多,所以我們也沒有事先訂位.....



結果....


人多到爆!!!  

室內室外都坐滿了人.....




服務生說大概要等個半個小時才會有位子,
商量了一下我們都還不是太餓的情況,就決定要等了~




門口佈置得挺有味道的,原來店家也有提供定食,而且還算平價  看來改天可以來吃吃看~





等待的同時,服務生也先送來menu給我們先點菜,這樣一旦有位子坐之後就可以開動了~


後來等綺綺停好車,我們也剛好有位子坐了~



就定位之後服務生會先送來這一盤毛豆
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的,覺得這盤毛豆好好吃喔~



我們四個胡亂點了一通,因為大家都餓了~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終於~



我記得第一道上來的是『上等生魚片』  
綺綺說要吃高級一點的!!!!   
在座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有吃生魚片,所以生魚片跟生魚片握壽司』讓他們很開心~
海苔壽司』當然是我點的,不過我有些後悔...因為其他人幾乎都不吃.....
手捲』方面還不錯~算真材實料  


我們用手捲乾杯~

(黃妮妮一臉很豪邁的樣子...)




接下來這四道可以說是我們的最愛   
我是椒麻雞控....所以看到椒麻雞很難不點   
而這道『川味椒麻雞』也沒有讓我失望    超超超好吃的!!!!

原本綺綺還想等飯來的時候再吃,可是我們三個每吃ㄧ口就發出『嗯~』『嗯嗯嗯~』
然後還一邊露出這樣的表情

他非常擔心要是他再等下去就會沒東西吃了~  所以也加入我們『嗯嗯嗯~』的行列
果真,大家對椒麻雞都讚不絕口~雞肉很嫩、皮又炸得很酥脆   好吃!  



『鳳梨蝦球』味道也不錯,炸得恰到好處,麵皮不會太厚  蝦子也有新鮮
聽說最後鳳梨都是讓老爺給吃光的    那以後應該可以我吃蝦子他吃鳳梨  YA~



『塔香蛤蠣』是我覺得最物超所值的一盤了
看到又大又圓又飽滿的蛤蠣了嗎?!   每一口都是鮮美的湯汁耶~
這樣一盤才100元,真的很超值   也滿足了妮妮想吃海瓜子的願望


『蔥爆松阪豬』的話,我有點詞窮了....
不過就是很下飯的一道菜,不只豬肉好吃,旁邊配菜的洋蔥也炒得很入味

這四道菜都好下飯喔~但是我們的麵跟飯都還沒來......
不能配飯吃真的有點可惜
但是要我們等又很難,畢竟每道菜一上來我們就會忍不住狼吞虎嚥




吃飯的過程中我很忙,因為每道菜一上桌我就要搶先拍照   
然後稍微拍一下店裡的樣子,裝潢得很像日本的居酒屋一樣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飲料,是雀巢的檸檬茶   讓我們可以省去點飲料的錢
不過因為顧著吃,也就沒有拍下飲料機的畫面了  (但其實也都一樣啦...)



『鮭魚炒飯』粒粒分明,炒得很好吃~  但是我只吃了小小一碗就不行了  肚子還要裝其他東西 
『炒烏龍麵』麵條QQ的,很好吃~ 但一樣我也只有吃了一小碗


『柴魚豆腐揚』剛上桌時我有小小的傻眼了一下    只有兩塊?!
我是不喜歡吃豆腐的人,所以原本我想說讓給其他人吃好了~
後來老爺吃了一塊,另一塊妮妮就切開讓我們分享
味道還不賴耶~感覺像是雞蛋豆腐的味道   


『季節青菜』就是空心菜,但這道菜上桌時我們也差不多要吃飽了~
後來還剩好多,其實好浪費喔~事實上空心菜也炒得很好吃~
沒有多吃點讓我覺得很可惜,可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已經吃了八分飽時,來拍個照好了~






等到味噌湯上桌時,根本已經飽到喉嚨了~
這碗味噌湯料多實在,湯的口感也很好~
魚肉很像魚鬆      不過很好吃     老爺說豆腐也很美味







這頓我們吃得很滿意,花的費用跟上個月我們去吃乾杯差不多~但這次是四個人!!
所以真的很划算也很滿足  


吃飽了我們還去八卦山玩耍了一下~
然後綺綺那個怪咖還提議要走健康步道,然後只聽見我們四個在那呱啦呱啦叫
真是神經病!!!   




希望下次綺綺趕快回來 (雖然他目前也還在台灣)
我們還要再去挖掘更好吃的美食  






一番 鮮 日本料理 (金馬店)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三段
58-2號 (金馬大鎮對面)

TEL: 04-7232313







★   延伸閱讀   

     05。03《食》五月大餐之乾杯燒肉居酒屋

     04。05《食》四月大餐之再戰烤狀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