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結束了........要開始新的開始了......






晚間我很蠢的被嗆了  
起因還是自己不好,因為想找人聊聊天 所以對同個人問了已經問過好多次的問題
怪誰?!   怪自己囉....沒事找事做....
不過,沒關係~ 我想因為這次的經驗 我不會再犯了
再犯一次就真的是犯了喔........








***********************不愉快都不見之分隔線****************************







六月到了,給自己一些新的期許




要更努力運動了....我相信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成果的!
這種心甘情願運動的感覺真好~



仔細記帳了....每次都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
每個月都花錢如流水~
一本記帳本從2006年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認真唸書了....玩樂也一段時間
現在要好好念書,這樣七月中之後才好意思去玩~
嗚~我也想去九份,也想去苗栗,也想去小琉球.........





有時候,想找人講話卻發現沒有人時.....那種落寞真的不小
但是我也老大不小了,是不該自怨自艾的
這時彷彿只能安慰自己說還有老爺在.....
但是老爺是,妮妮也是,大家都是 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所以....我也要找到我要忙的事情~





明天,開始整理房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