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聊轉電視

















因為...無意間看到命理節目














又因為...這麼剛好看到隔天運勢最好的星座有我 『射手座』






而且她說『投資手氣好!!!』










衝著這句話,老娘拼了!!!       












或許我的偏財運...會知道它該出現了!!!!







又這麼剛好馬麻叫我去郵局辦事
郵局外面通常都會有兜售刮刮樂的
所以....第一次我掏出我的錢包.....











結果.................















SHIT!!  我以後不相信命理節目了....
我也不相信我的偏財運會知道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