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呼嚕 Forro Cafe   


有著很可愛的粉紅色扛棒    


一樣是妮妮帶我去的~很可愛的一家店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早就飢腸轆轆了~
所以坐定位子之後就迅速的點了餐~

有沒有懷念?!    是電腦閱卷的畫卡耶~  



畫好卡之後就拿到櫃檯來付錢點餐,然後把卡繳出去菜單會再還給我們喔~


這是我點的『好聰明 鮪魚三明治』    看起來有迷有健康又好吃!!!   
吃了一些輕食餐廳,鮪魚是我最喜歡點的食材
一開始要點這份三明治時也有點猶豫,因為不是每家的鮪魚都很好吃

不過,在吃了第一口之後,我的疑慮完全被解除了~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這是Forro特製的鮪魚醬 (無油鮪魚+碎洋蔥+黃芥末+沙拉醬)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害我現在想到肚子又餓了~




這是妮妮點的,不過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改天我再請她現身說法.....


店內的輕食都有提供三明治跟貝果可供選擇,所以也可以點鮪魚貝果或歐姆蛋三明治



非常可愛的牙籤~


鮪魚跟歐姆蛋都是我家老爺喜歡的食材,看到這些照片他快瘋了~
這陣子我已經累積夠多可以帶他去的餐廳~
所以大家說,這樣我怎麼可能瘦得下來咧~



還有還有...這家店的招牌『小學生咖啡』

為什麼叫『小學生咖啡』咧?!          因為小孩子不喜歡很苦的飲料     
所以這種咖啡裡加了很多的奶跟糖,不苦!!!!
左邊是剛上桌的樣子,右邊是攪拌過後的樣子
我還記得妮妮喝了第一口就露出下面這樣的表情跟我說『好好喝喔~』



我喝了之後的感想是真的很像小時候養樂多的那種咖啡牛奶    不過味道真的比較"成人"了一點


如果是點貝果或三明治搭配小學生咖啡或拿鐵的話,都可折抵30元


店內的佈置很隨意,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這個打字機真的可以打出字喔~




我喜歡這個像框裡的字    




這邊也佈置得好有意境喔~   我喜歡那個畫的鐵塔   



這是在櫃檯對面的牆,是以明信片跟照片佈置而成的   是店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尤其是這張照片,好可愛~

沒有幼稚園咖啡喔~



一到這家店時就發現很多客人拿著單眼相機到處拍拍拍
反倒是我拍得還算少的~
沒關係,下次還要帶老爺去...到時候再多拍點照片留念



它們家的輕食餐點真的很好吃,小學生咖啡也很好喝,是我會想再次造訪的一家店
而且這家店還有提供民宿喔,每間房間看起來都超棒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來住住看 




Forro 手風琴。咖啡。音樂旅店
地址: 台中市精誠三47
TEL: 04-23101661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每週二店休



★   延伸閱讀   


                  04。10《食》布朗熊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