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是我喜歡的一部片







他們倆真的好有緣喔~
其實我也會覺得是男主角很"主動"的進入女主角的生活.......


AND~J-LO的身材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耶      不只身材,臉蛋也超棒的!
最近電視一直在重播她13年前演的『大蟒蛇-神出鬼沒』
那部戲裡的她......真的很MAN耶~
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裡的她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她了~




一開始我不覺得這個男主角帥 雖然身材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 
但是,他真的耐看~   我洗番~    (J-LO戴眼鏡也好看耶!!!)






這段....呃~~~真害羞~
不過在ZOE說出懷孕的事而STAN發火...會讓我覺得ZOE有點可憐
畢竟跟STAN認識進而交往都不是在她掌握之中的啊



還好STAN後來出現在門口了~








這段會讓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的很貼心~ 

會嫌棄因懷孕而變胖的另一半的男人都是屎!!!!






看電影的過程中,真的感受得到STAN真的很努力的為他們一家四口在改變       
而且男人對於未來想到的不像女孩子  女孩子最先想到的也許是買些嬰幼兒用品
但男人想到的就是『現實』我們現在的收入夠不夠讓我們的孩子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
看到這邊我真的是感同身受啊~    也更能理解男人在面對家庭時的想法







這段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而且J-LO在這裡也超沒形象的耶!!! 
要是我,我也不想看別人生小孩........




孕婦用這種枕頭真的會比較好睡嗎?!   那個辣媽來講一下喔!!!!  




這是另一個笑點~     笑到快噴飯了....
如果可以以人代替枕頭的話,那怎麼不就抱另一半就好了?!
戲裡STAN在跟枕頭吃醋那段真的很好笑,他把枕頭丟出去好像在宣示主權也超好笑的!!!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害怕要是付出全部到最後會連自己也失去
所以ZOE一直都不肯敞開心胸去愛一個人   而且只要對方說錯了一些話,她就會急著否定對方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害怕受傷啊~
可是...就因為曾經受過傷 就要放棄得到幸福的機會嗎?!  這樣是不是太傻了....



雖然害怕受傷,但是更要張大眼看清楚
也許幸福已經在旁邊了,你只要願意,他一定會陪著你照顧著你  給你最幸福的生活!!!  







★   延伸閱讀   


               The Bounty Hunter 。賞金戀人:Ex檔案


             The Ugly Truth。男女生了沒


             THE PROPOSAL。愛情限時簽


             BRIDE WARS。新娘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