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對眼鏡男沒有抵抗力.....
and.....














他好可愛喔!!!!!!!!!   















這是『逼變』的團員 『勝利』








(紅褲子是勝利 )
雖然....勝利的眼睛是衰衰眼,  就是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衰
可是....











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喔!!!












當然T.O.P(穿粉紅色上衣的)也超帥   大成(深藍色褲子)的瞇瞇眼也很引人注目
我對G-dragon的印象只停留在oh~my事件上   而太陽我真的跟他不熟....







『逼變』Halu Halu很好聽,老爺跟綺綺都喜歡聽
這也是我唯一知道他們的歌   







找照片時還發現了一張卡通版圖

勝利真的是超級無敵像的啦!!!!   衰衰眼跟黑眼圈都畫出來了~ 
太陽TOP、還有大成也都很像  神韻都有出來
只有G-dragon我看不太出來耶......    沒關係,我也不是那麼尬意他...















拔過!!!














最愛的還是他們~


嗚~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六個人的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