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BLOG變成『食記』『遊記』的天下了.......








這是我跟妮妮今天的目的地-『檸檬香茅火鍋』 
是的!  又是我不是很喜歡的檸檬香茅味道....BUT!!!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火鍋店喔~
這家餐廳這天生意很好,不知道是平常就這樣還是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結果我們在外面等了二十幾分鐘才有位子坐



這家火鍋店跟另外那ㄧ家比較不一樣  它幾乎所有的湯底都是跟檸檬香茅有關的
...這讓我有點害怕....因為~ 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它的味道


後來,好不容易發現了『霜降豬肉鍋』       太棒了~就是它!   
雖然價格有比較高... 要"300元"   可是我相信那會是我喜歡的~


點餐時,服務生也順道問了我們需要什麼醬料
我點了『泰式沾醬』,因為自從上次嚐過泰式酸辣醬的滋味之後,我就對它唸唸不忘了~

(右邊的綜合醬是妮妮點的)
我本來以為這家店的醬料就只能經由服務生送上桌 而不能自己酌量取用
後來才發現還是有一個小桌子上放一些比較普遍的醬料供客人自取的



吃火鍋都會出現的菜盤~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的  就覺得這家的菜盤比較健康耶~



有發現我的豬肉片很小一塊嗎?!       不過份量可不少~
因為是霜降豬    味道跟一般火鍋豬肉片就不太一樣 有比較好吃啦~
而且用泰式沾醬真的很棒,酸酸的 好下飯  


店家有附一瓶香茅綠茶,不過我喝一口之後就......
還好餐廳還有提供兩種冰沙   『紅葡萄冰沙』『椰子冰沙』
我都會把『紅葡萄冰沙』端到火鍋旁,等它溶化再喝~





店裡有一區的裝璜挺有地中海風的     其實這樣看起來座位還不少~
可是生意也真的很好    所以下次要去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好




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
222
號  (近彰基)
電話:
04-7226222






★   延伸閱讀   


    03。28《食》雅真生日快樂之普吉島香茅火鍋

   03。15《食》手卷吃到飽之鮮友火鍋

   07。19《食》偈亭火鍋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