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這兩句話,所以放它當文章的開頭!    




離開烤狀猿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知道彩虹眷村也很久了,不過也是一直沒機會來~
因為隔天就要上班了,我們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剛好彩虹眷村就在台中市而已,而且還聽說不用逛很久    SO........




跟著趴趴GO導航,來到了嶺東附近,眼尖的我馬上就發現了『干城六村』的扛棒
彎個彎,就會進到一條野狗很多的巷子裡,然後旁邊又是施工中的綠色圍牆
還好牆上有寫著"彩虹村" 然後畫了個箭頭,我們才知道要往裡面走
不過也剛好有不少遊客走出來啦~ 所以基本上不會難找




第一眼發現彩虹眷村的所在地時,就發現有"一堆"跟我們一樣的遊客了....
我們去年出去玩大部分都不是假日,
就算是假日,但景點大多是幅員廣闊的地方,所以人多也不會很擠
不過彩虹眷村的範圍不是很大   人一旦多,就會很難照相


然後,我們還遇到一些外國人  
是遊客沒錯,但是他們很奇怪,常會站在某處 也不是拍照也不是什麼的
就只是站在一旁..........




干我們什麼事?!       他們站著的地方我們就不能拍照了啊...
一般來說,我們如果看到人家要照像 通常不是都會閃開的嗎.....





而且,這次還遇到了兩對新人要拍婚紗  

拍婚紗不只有新人,還有攝影師,還有助理....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這邊拍完換那邊
他們在拍照我們還不能站在旁邊,當然我們自己也不希望破壞到人家的婚紗照
所以在以新人為中心的半徑五公尺以內應該都不會有人敢站過去要拍照的吧~





老實說,這次這邊我們沒有逛得很盡興,也沒有拍得很盡興

但是我想,這樣的景點要再去第二遍的機會應該很渺茫了~
所以,這次拍的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囉~


是蛤蠣殼,不過裹上布,看起來很可愛~


窗戶上的是風螺吧~   
沒人戳破之前還挺詩情畫意的,但是拍照時就有歐巴桑在那講說『那是風螺!!!! 
頓時大家都臉上三條線........















低矮的屋頂旁還有『小心頭』的標語   很貼心~




這面是我覺得最豐富的牆,一直連到地上去      
回來看照片時覺得在這邊照相是效果最好的了!     整個畫面很豐富~





連工地的圍牆都讓老伯給畫圖了!!!  




第一眼看到這面牆時,只注意到上頭的字
我想說『專專』是什麼啊?!  
後來看到旁邊的『員員』,又看到了底下的貓熊....



才知道.....




團團圓圓啦~    (我知道我很笨........)







天天生活在這邊,應該心情會很好吧~

不過還是建議在非假日前往,不然人太多真的沒辦法好好慢慢的欣賞老伯的這些可愛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