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烤狀猿........  我們真的很愛它!!!   



跟老爺說好了,一個月可以吃一次大餐
雖然四月才剛開始,不過因為難得有三天連假,擇日不如撞日
搞不好一直等下去,這個月就過去了.....



林老爺最近三不五時就會說『很想吃一堆肉!!!!』
所以這個月的大餐我就focus在可以吃一堆肉的燒烤上
上網看了好多家燒烤的資料......但是,結論都是太貴了....
所以只好再回來考慮我們之前吃過的



燒烤我們吃過兩家,一直以來我們都比較喜歡烤狀猿
在查過地圖,確認離我們吃飽後要去的比較近的是文心店,所以我們就定了文心店的位子了






這次選的火鍋口味是『甘蔗海鮮鍋』,火鍋我是不碰的  所以對於它的味道無從介紹起  






依照慣例,我一定會先拿起桌上的紅色點餐單,先來個手捲跟洋蔥沙拉還有炸蝦吧

手捲跟洋蔥我都各點了兩次,這次的洋蔥味道比較鹹~比較沒那麼好吃  
不過我都是夾著肉一起吃,所以其實也還好~
對於單吃洋蔥沙拉的老爺來說影響比較大,因為單吃真的好鹹!!






這次我非常認真的把每種肉名都記下來了~
豬梅花我們點了三盤....吃到後來吃不完
因為第二盤上來時跟牛五花疊在一起,而服務生居然跟我們說這兩盤都是牛肉
所以我才又點了第三盤的豬梅花   


韓式燒肉本身有醃漬過了,所以烤完不需要再沾燒肉醬就有味道了
松阪豚我家老爺很讚賞,每次都是他烤給我吃的~
這兩種肉都比較厚,所以烤的時間要長一點    松阪豚真好吃~
口感真的有別於薄薄的豬梅花





檸檬雞翅其實味道也不錯,很清爽~
但因為肉比較厚,所以烤了很久還是很擔心有沒熟的地方,後來咬了幾口就放棄了....
要是肚子痛反而得不償失


為什麼筊白筍要強調 "x2".........因為這五小根是兩份的量耶......
店家給的份量真的都少少的,不過這樣也不錯 可以點很多樣菜






柳葉魚是我家老爺很愛吃的食材~也幾乎吃燒烤他就會想點...
但是,我們的技術真的很不佳,所以每次魚都在烤網上就分屍了...
他很少有機會吃到整隻完整的魚.....




一下子就烤了很多肉,一直吃一直吃~
沒吃蔬菜,就是一直吃肉~~~




結果...













我們這兩個遜咖  













遜到只吃了一個小時就已經不行了.........






照目前這樣的戰鬥力,我們真的不適合再吃吃到飽的了~



後來...
我們就一直在玩蛤蠣........
一直想要拍到它打開的那瞬間,但是都只有看到湯在殼裡滾  打開的瞬間都拍不到.....




就這樣,兩個遜咖一直坐到剩半小時最後一次加點....


我們,只點了兩根棉花糖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吃烤狀猿文心店了,所以其實也沒啥心再一直拍店裡的照片

文心店共有120個座位,像這天用餐的人數一開始並不多  後來有比較多了
不過其實不需要訂位也是會有位子的



棉花糖烤完之後,也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我第一次連冰品都沒有吃
所以用餐還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就步出這家店了
結束了我們的四月份大餐








烤狀猿-文心店
地址: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
431
      (公益路路口)
TEL: 04-22585333






★   延伸閱讀  


     Anniversary~烤狀猿。文心店


     七夕~烤狀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