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雅真  生日快樂     \^O^/




因為雅真生日的關係,所以我們約吃飯啦~
   

這次來到『普吉島香茅火鍋』           因為...我好想吃火鍋喔~


但是...其實我不喜歡香茅的味道   
所以我點了『日式味噌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肉有很多~  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它的蟳肉棒跟一般的不一樣耶~
不過其實我還是focus在青菜跟肉片上  




因為吃的是『日式味噌鍋』 ,所以其實跟一般的沒多大的差別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香茅的味道說.....
所以在店內吃火鍋有附無限量的香茅綠茶,可是我喝一口就喝不下去了
這是很少發生的情況.....我很少吃東西不喝飲料的
可是對於香茅綠茶的味道我真的不敢恭維~
在店內是無限暢飲,但要外帶的話可是700 C.C.要30元~






這是店家提供的所有的香料~

這家的醬料也很多喔~
所以我們三個都各裝了兩盤醬料待用~
左邊的沙茶+醬油+辣椒是我平常吃火鍋的必配品
而右邊的酸辣醬是這天的新歡   
酸辣醬酸酸的,吃起來很清爽~   真的很好吃  
一直到現在好幾天了,我還是忘不了酸辣醬的滋味   







甜品脆皮西米露     還OK啦~沒多大的感覺





店內的用餐環境以橘色系為主    加上一些泰式的裝飾   
不過我們坐的位子是八人座的,所以後來有別的客人來跟我們併桌
這感覺其實有點怪怪的~ 



評價呢?!   其實還不錯,酸辣醬加了超多超多的分數~
而且餐點還算平價,我的日式味噌鍋一鍋是260元
還有更平價的香茅鍋才200元而已
想吃火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
再說一次




雅真  生日快樂     \^O^/

希望你這一年都可以順順利利  心想事成








香茅園火鍋
地址: 彰化市博愛街
87
號  (近彰基)
電話:
04-7273988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