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在峇里島?!    



那...到底是茶走路?!  WALK?         還是茶工作?!  WORK?


第一張圖應該就有答案了吧?!  
是不是有人覺得,這是什麼爛問題啊?!
拔過......

這就是我笨妹妹們的問題啊~~~




我們就是在這棟建築物裡面吃飯的~
不過大概是天氣還不錯,蚊蟲也很多  
店家有在門口放蚊香...可我還是覺得蚊子在我頭上飛......
底下的圖是燒烤區,點了餐之後店員會在這燒烤完再送到你桌上~


我跟雯雯先到~  所以先來拍一張~





這是雯雯為了SHINHWA 12th 準備的禮物喔~
整個就感心ㄟ  





餐點要來了~餐點要來了~餐點要來了~餐點要來了~餐點要來了~餐點要來了~餐點要來了~餐點要來了~





附餐的玉米濃湯...普普
附餐加點的葡萄柚綠茶,我的是小杯($90)、雯雯的是中杯($140)...喝到後來覺得比較好喝
點了主餐之後飲料費可省去80元




依序是我、雯雯跟妞妞點的主餐
我的義大利麵($230) 很重味,不過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太鹹
但大致上算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石鍋拌飯($220) 雯雯說有點辣,不過她還是吃得很迅速
而看著妞妞吃焗飯($230)時,會覺得真的很好吃...她吃得津津有味的,好可愛~



就是這個古老的大鐘讓雯雯以為才六點二十分...所以還不急著去載妞妞
雖然分針指在4那邊,但時針也不是在6啊....她到底是怎麼看的啊?!  



她們倆深情對望,  是在上演星星與DD嗎?!  但我記憶中他們倆應該沒有這樣的畫面出現...




雯雯還買了蛋糕請我們吃,一買就是六個.......
我還想說她幹麻買那麼多,明明今天只有三個人出現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SHINHWA 12th的關係吧~
那....那.......那................
我就帶走JINMINWO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