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媽媽跟大舅差了18歲,而跟大舅的大女兒(也就是我的大表姊)只差了9歲
加上媽媽又晚生,所以導致我跟大表姊的大兒子只差一歲!!!    我們還念同年的......


也就是說......
我在出生的隔年還沒滿週歲的時候,就已經是小阿姨了~



這本來是件很稀奇的事情,
不過這些年來,我的表哥表姊陸陸續續結婚生子~
小阿姨、小姑姑都有人叫了~
我有一堆小姪子跟小姪女....





但是現在.....




因為,我大姪子(也就是我大表姊的兒子)在2009年初結婚,而他們又非常幸運的馬上就懷有孩子....









所以,











去年底,小女娃誕生了~

她......是小女生喔!!!!!!

她......長得超像她爸爸!!!!!!!!



這是她爸媽去年初結婚典禮的照片~




現在小恩琪已經快要四個月大了~




重點來了....




既然...她爸爸要叫我小阿姨....





那就表示....她要叫我姨婆     







什麼?!   老娘都還沒出嫁,連個子兒都還沒生
就已經當姨婆了........




     
我媽媽已經是姑婆祖了...哈哈哈 聽起來好好笑~



小恩琪很乖,不吵不鬧~
也很愛笑,逗弄一下就笑了


只是...媽呀~真的跟她爸爸好像!!!!   
我都叫她是小佑佑  (爸爸的小名是佑佑)





最後,讓我拍到了吼~
這是我大表姐,也就是小恩琪的阿嬤~
雖然燈光有點暗,但是應該看得出來,我表姐是不是不像阿嬤?!!
現代人都晚婚,說是我表姐的小女兒應該還會有人相信   





不知道,等我到我表姐這個年紀時,我的小孩有多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