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我很早就下班了......下班後接到一通電話
  不常出現的來電顯示耶....


『要不要跟我們去吃飯?』   『你們要來彰化喔?!  好啊~』

『那你要想吃什麼喔!』        好啊~』


然後我想,不對啊~又沒跟我說要吃哪種的....
所以待十分鐘後兩位隱藏人物出現在我家門口時,我還是又問了一句『要吃啥』
哈~結果還是隱藏人物想的......



(隱藏人物請看這篇    好久不見BONNIE粘      就是那個吃蛤蠣吃很多的隱形人)



結果最終目的地是 ...    噹噹噹~   『鮮友火鍋』





服務生帶我們坐定位之後,就先選擇湯底
我是日式高湯,BONNIE粘是海鮮高湯,隱形人是健康味噌



點完就開始拿食材啦~   這邊的火鍋食材挺多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蝦子耶
拔過!!!!!
蝦子通常都是被秒殺的!!!     像是右上角那張照片中的小弟弟一樣  
我看很多人都是撈了一整盤的蝦子滿載而歸 
晚點過去只撈到六隻.....還被隱形人嫌說太小隻....






以上這些熟食區跟飲料區我們就沒有"涉獵"太多,只有我很北七的拿了可樂喝
肚子裡都是氣.....不過還是吃了不少~
不過我們三個都覺得這邊的沙拉吧真的很豐富~
我跟隱形人也都覺得東西比千葉火鍋還要多耶~
還有還有,上次在大象牛排吃到的"花枝丸偽裝章魚燒" 這裡也有耶~
隱形人很開心的把偽章魚燒塞到嘴裡   然後就哀號說"怎麼不是章魚燒~"







講來講去,怎麼好像跟我的標題不搭嘎~
明明是吃火鍋,怎麼會說是手捲吃到飽?!

鮮友火鍋也有提供壽司區   更有現作手捲
總共有三種口味  『龍蝦沙拉』、『鮪魚沙拉』、『芥茉蝦卵』


一開始隱形人就拿了三個龍蝦沙拉,我們一人一個....
雖然拿回來沒有馬上吃導致海苔有些軟了,但仍不減它美味的口感
後來換我去拿了三個,接著換BONNIE又去拿了三個,然後隱形人再拿了三個


所以.....我們三個人在一邊吃火鍋的時間,又各吃了四個手捲!!!!

各位....以為只有這樣嗎?!   


如果只有這樣就太小看隱形人了 



她真的覺得手捲超好吃的,欲罷不能~




一邊吃火鍋,她還是無法忘懷手捲的美妙滋味....



所以,又去拿了三個......



後來還發現除了龍蝦沙拉以外,其他那兩個口味也很好吃  







所以........





就在我以為她已經吃了七個手捲,應該是要停止了的時候.......







她又吃了三個!!!!!!!!!! 






這一餐,她個人就吃了十個手捲!!!!!!!!!







  這是吃火鍋還是吃手卷啊~



結論是,隱形人真的很與眾不同~ 




後來我們實在都很飽了....可是在一進門入座前就先看到冰品
很少餐廳是提供這種一支一支包裝的冰品,而且猛然一看也覺得包裝挺高級的
後來吃飽要去拿冰品時,才知道是明治的耶   
右下角三支冰分別是 『純黑巧克力』、『特濃牛奶』、『紅豆』
為了要拍右下角這張照片又不想入鏡,BONNIE跟隱形人實在躲到沒有地方躲了 
其實還有好多冰品我都好想吃喔~但是肚子實在是撐到不行了...
只好留到下次待續了.....




『鮮友火鍋』的裝潢很明亮   座位也很寬敞   店家說有四百個座位
不過聽說假日還是常要排隊   沒事先訂位是無法用餐的
用餐的感覺不錯~東西也很好吃~   推~




也謝謝BONNIE跟隱形人來找我吃飯~





鮮友自助火鍋-彰化旗艦店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二段
677

電話:
04-7332066

平日中餐: $269/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 $299/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120分鐘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