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目的地~   "花盒子"




看起來好像是白天去的對不對?!
但其實這時已經晚上六點多了...拍完沒多久天也黑了.....


這間餐廳其實是我跟老爺一起發現的...
它位於秀傳醫院腫瘤大樓旁邊   說實在,應該算是很冷門的地點...
可是我們發現,它其實存在很久了耶....
既然可以在冷門的地點存在很久.....那應該表示是有可取之處吧?!



然後,老爺知道我這天要跟朋友吃飯....
就很壞心的叫我們先來試試...如果好吃,下次再帶他去  



還好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就約這邊了~





粉紅色的MENU薄薄的一本  




這是朋友點的"XX起司鍋"    $280/份 (附甜點及100元內飲料任選)
我忘記全名是啥了,這次又忘記拍MENU內頁....
最後我有喝了一口湯,超濃郁的!      有一種在吃赤阪拉麵的錯覺....
不記得赤阪拉麵威力的人可以看這篇    再戰赤阪拉麵





這是我點的"雲南椒麻雞飯"     $260/份 (附甜點及100元內飲料任選)
我真的很喜歡吃椒麻雞,所以只要去的餐廳MENU上有出現椒麻雞我幾乎都會點....
茶棧的椒麻雞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而在清靜美斯樂吃到的椒麻雞風味不一樣但更好吃~
當然我也吃過地雷.......    看過我網誌的人就會知道是哪間了....


而這家的椒麻雞呢?!





嗯~形容食物的味道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但我想這家的椒麻雞還算有中上的程度!!!!     我是推薦的!





飲料我點的是熱帶鮮果茶   
不過水果茶長得都麻一樣~   不過它的杯子比較特別  所以照片就FOCUS在杯子上
點餐時我有問過水果茶可以選擇甜度嗎?!  店員是說都是水果的甜味,但還是可以做比較不甜一點
但是我喝的時候還是覺得稍甜,如果再加點白開水進去甜度會比較剛好


而甜點是芒果布丁
剛上桌時我們都以為只是一般的牛奶布丁
吃進口以後才發現有淡淡的芒果味,但是...那比較像是香精的味道...所以就沒有很喜歡




因為一直顧著聊天,所以對於店內的陳設就沒有很用心的去看去拍~
但是,紅色的椅子感覺算是挺前衛的~




對於這家店的感想是
服務生真的如其他部落客所介紹的那樣親切服務
我們走到店門口時,馬上就有人來幫我們開門了~
雖然我們坐的位子冷氣超強  火鍋一下子就熄火了
不過店員也是馬上就過來詢問要不要再加火
在加過第二次火而又熄滅之後,友人其實是不想再加火了
不過每個店員只要經過,就會再問一次!    我想問到最後...很難不妥協~
比起很冷淡的店員這樣算是好的吧!


這家店只營業到晚上九點半
不過當我們坐到九點35分時,店員也沒有來趕人...雖然他們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
給我的感覺挺好的  所以我喜歡這家店
老爺這次沒有吃到餐點,所以下次我們一定還有機會再光顧這家店的!  






花盒子飲食生活
地址: 彰化市南平街54
電話: 04-7121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