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已經解散的那個團體........是天氣!!!!!!






今天好.....



我最愛的冬天結束了嗎?!   現在不是才二月底而已....

冬天會不會太短了?!




做著完工75%的小禮物,聽著BSBI need you tonight
如果天氣再涼一點該有多好~






*****


在無名看到很多小弟弟小妹妹
年紀輕輕,但是把自己搞得花枝招展
腦中突然有個想法
要是以後我的孩子也這樣怎麼辦?!


男孩子把自己弄成澎澎頭,每天花很多心思在頭髮上
打扮得很新潮,自以為很酷    
如果我告訴他媽媽看到這樣會反胃,他會改嗎?!


女孩子小小年紀就想要穿耳洞,
小小年紀就想化妝,想要展現自己
如果我告訴她媽媽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很沒有身價,她會改嗎?!



突然覺得...還是我們當初成長的大環境...比較好
雖然封閉,但是我還是覺得孩子該在那樣的環境成長
而不是年紀還不到,就急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