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VOW網站其實有好一陣子了...
它是可以把照片變成個性化商品的一個網站
可以做成明信片、相片書、還有桌曆也行
但那時不知是手殘還是腦殘  就是做不好...
而且去一個地方玩回來才做明信片的話  就不能從當地寄了啊
於是...我也就放棄做明信片這件事了



最近又在VIA的網站上看到她做了桌曆要送給讀者
看了就好心動~
也是因為這樣才又對VOW網站產生了興趣
剛好去年底才去我最愛的清境玩了一場
既然清境的風景是我最愛的 也在那拍了好多好喜歡的照片
所以就又試了一次~


明信片一組是八張八款 170
所以我挑了一些跟老爺去清境的照片
還有一些之前為了周年禮物準備的照片製作成明信片

收到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但是會覺得自己照片沒選好~ 
做這個還是需要從長計議比較好~
慢慢設計 慢慢編排~


介紹一下寄來的包裝

收到時是這樣一個紙盒子裝著的 
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的  所以基本上不用怕下雨
這紙盒子做得挺有質感的   還有魔鬼粘耶~


後來我又做了一份明信片  但這次是搭配VOW網站的活動
(有點兒難解釋...)
就是一樣一組還是八張  但只有一張是我自己設計的
其他的七張是其他使用者的作品  隨機出貨~
我ㄧ開始想說還不錯  會有其他人的作品 搞不好會有很美的風景耶~
然後呢~沒想到這次讓我等超久的
前一份是1/11號做 20號就收到了
但這份也是1/11號做  卻到29號才收到  差點害我失去耐心~


看起來不錯吧~


明信片外面還有一個這樣的紙套喔~  保護得很周全~




這張是我做的 哈~  是清境的照片  背面還有清境的羊咩咩~
而照片上的字是"未來的一年...會很美很美..."
是我很喜歡的句子 



這六張 則是別人的作品啦~
左邊的三張我知道是哪邊
第一張是中正紀念堂 第二張是日本東京  第三張是安平古堡
但右邊的三張我就看不出來是哪邊了......


這六張都不錯  可是還有一張 真的讓我很火大!!


這是什麼東西啊!!!!!!!!!!!!!!



拿到這張明信片是要怎麼處理?!
我可以寄給別人嗎?  我又不認識明信片上面的人
我要自己留著嗎?    我又不認識明信片上面的人...
我覺得做這張的人真的很缺德....
把自己的照片作成明信片 讓不認識的人拿到
我們該怎麼處理?!  這用錢買來的耶...
誰要去買一張不知道是誰在上面的明信片啊...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缺德




****不生氣分隔線****



最後,我的最後一個作品 是一本書

是我家道爺跟湯嫂的結婚禮物 


書中的內容是秘密 但是我很滿意 何氏夫妻也很滿意 
要送紀念禮物  這個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