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底忙著旅行  所以累積一些小東西沒有PO上來
現在旅行完了  遊記也都寫完了  該是整理一下了




這是我跟甲蟲訂做的聖誕禮物  
相機包我真的很喜歡 從甲蟲推出以後我就一直很想買
後來趁著要買老爺的聖誕禮物  硬是買了一對~
黑色的是給老爺的手機套   但其實是給他裝MP3用的
桃紅色就是我自己要的相機包啦~

圖案是我跟甲蟲討論的  但怕我喜歡的會太女性化而讓老爺感覺更娘~
所以後來改成男生部份就讓甲蟲自由發揮  老爺說他喜歡
甲蟲還幫我們畫了愛心~
合在一起,才成一顆心~



至於背後,這是我的構思喔~

這是我們的名字  均&君 
看吧,甲蟲很厲害~  男生的就比較陽剛,女生的還有小花呢~



後來,想說一次買多一點東西   省運費嘛~
(其實甲蟲人真的很好 他沒有收我運費!!!  所以我是要幫甲蟲省嘛~  )


所以又多訂了兩個零錢包跟一個手機套
我真的覺得浮世繪的圖案好漂亮喔~  尤其畫在黑色的3D布料上
後來有鑑於真的買太多黑色零錢包了 就挑了一個紫色的手機套
想說可以留著 之後若是遇到好朋友生日的話 就有好禮物可以送了!
左上角那個口罩是甲蟲送我的  專屬於我的海龜口罩喔~ 
我最喜歡甲蟲畫的海龜了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由於手機套跟相機包是訂做的顏色  所以有拖到一些時間
但大好人甲蟲又怕讓我等太久  所以又先幫我寄出口罩跟其他的零錢包
導致於  我的桃紅相機包跟紫色手機套是分開收到的

後來我不經意把它們擺在一起時才發現
這兩個顏色我好喜歡喔~



讓我突然又想做小兔子 

顏色是搭配的喔! 



這次的小兔子超純白的耶~
大概是之前看多黑兔子了吧~ 



我已經想好紫色手機套跟這個小兔兔吊飾要送給誰了喔~
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