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溪頭時已經將近四點了~   唯一讓我們沒想到的是...
中午在清境的陰天,來到這邊居然...

藍天出現了耶!!!!!!!!!!  


但是在check-in  又稍作休息之後  都已經四點半了~
如果這時進去溪頭森林遊樂區,我想應該有點不智~
剛到民宿時,剛好聽到民宿老闆娘正在幫客人介紹附近景點
所以我們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  就下樓來問老闆娘可以去的地方
老闆娘跟我們說民宿對面有個童話世界 可以去逛逛
所以那就成了我們到溪頭的第一個景點~



在進去童話世界之前會先經過一個佈置得很像日本的地方~
有點算是賣紀念品及名產的  不過這其實也是明山大飯店的



從明山大飯店旁的走道走進去就到了喔~ 



看到這邊才知道應該是童話"森林" 而不是童話"世界"啦

其實裡頭區分了很多塊  都有一個小主題









其實這裡算是明山大飯店的一部份
而這邊就是小木屋區  很自然~
(雖然加了這些不屬於自然的東西)


小木屋都很有特色~   不知道住在檜木林裡的感覺是怎麼樣





還有這間硬被老爺說是路思義堂的小木屋
他還硬要照下來給佳小燕看 



我的騎士駕著南瓜馬車來囉~~~~

後來我們還在這個電話亭玩開了~




別以為我家老爺只有拿著電話擺POSE這樣沒創意的照片
他想到了連我都沒想到的idea~









他.........自以為是超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有夠北七的

這可是我跟他商量很久他才肯讓我放上來搏君一笑的



還有這隻忘記叫什麼龍的~  雖然我覺得牠像蜥蜴比較多
(我真的正常很多,老爺整個玩開了~)



將近五點時  裝飾在林內的燈就亮起來了~
好像在催促我們該回去休息了~ 哈~



附上一張溫度對照圖  雖然我覺得它有點不準
差了三個小時 卻只有降了0.6度!!!!   不像啊~


買了三條蛋捲($40)回房間先止個飢
因為太餓了吃的太快了~所以沒有拍照下來
後來在大約六點半的時候 我們覺得是時候吃晚餐了
下樓時民宿老闆娘才又跟我們說原先他介紹我們吃的那家沒開
所以她又介紹我們另一家  是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的入口旁
原先我們打算要散步前往  但走到一半覺得有點恐怖
畢竟晚上沒啥人~ 所以還是開車去了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完全沒有拍攝店家的照片
而且...我們連店名都忘記了
真的很對不起老闆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好好吃 
不能好好介紹真的很說不過去 
這次吃的也算是合菜的形式
但是因為我們就只有兩個人  如果點了很多種一定是吃不完
所以只簡單的點了兩樣菜跟一盤炒麵  老爺還多叫了一碗白飯
  
這是挺一般般的炒麵  $70/份  份量不少  兩個人吃夠!



高山高麗菜一定要來一盤的  這是中份 $130/份   還是依然很甜



最好吃的就是這道蔥油淋雞  $200/小份



今天的晚餐就是這樣   在蔥油淋雞那盤上的那個是菜脯
搭配起來意外的很合~  
不過呢,因為菜的量實在很多  所以我們還是沒吃完
後來就把雞給打包了  拿回民宿當宵夜
本來想說要是晚上煮泡麵就可以加在泡麵裡面了
結果 老爺居然把泡麵放在車上!!!! 
天氣很冷 他又不願意去對面的全家買 
所以我們的宵夜就只有吃雞肉了........


結帳時老闆問我們吃得還尬意嘛~
我們說很棒,還跟他說是我們民宿的老板娘介紹來的
結果老闆就說我們怎麼沒有早點跟他說
他份量就做大一點的請我們吃~
呵~原先這樣的就已經吃不完了 加大份量還得了~



吃完晚餐 我們就回民宿休息了~
畢竟在溪頭晚上也沒啥商店的
還是躲在暖暖的被窩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