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跟我說  
知道妳喜歡小兔子還不做給妳是我不對!
她們也說,就算我送妳其他東西,但那不是妳想要的....



但是,到底誰規定我一定要因為妳喜歡就送妳的啊?!



我做的東西,只想給真正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把妳當好朋友
所以我常找妳聊天
但是或許妳忙 或許妳根本也不想跟我聊
所以常常文不對題....甚至是亂回....


我"今天彰化下雨耶..."
友"嗯呀~"   (她人明明就不在彰化...)
我"因為有穿了羽絨衣,所以在山上就沒那麼冷了"
友"嗯呀~"   


我真的很想問你到底在嗯呀什麼?


...


對於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無言
我不會再打擾妳
妳既無心,我便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