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中友前我們先吃了午餐
是在一中街裡的"種子花草"
這也是之前提到的雜誌上有推薦的



這間是地中海風的裝飾  它沒有位於最熱鬧的那一區
不過啊~門口大概是租給賣包包的攤販吧
所以門口整個fu都沒有了~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




看了menu後我們迅速的點餐
我原先是要點白酒蛤蠣焗烤飯  $170
不過後來店員來說因為現在店裡蛤蠣還沒進貨 所以要我改
所以我換成了泡菜雞柳焗烤飯  $160

原先的主菜有附濃湯跟紅茶 再加66元就升級成套餐
有多了麵包跟果汁沙瓦  草莓布丁 還有任選店內的飲料
看起來是挺划算的  所以我們升等一份套餐



濃湯的份量少少的 所以上桌後如果不快喝的話會冷掉喔~
麵包看起來像是空心的吼~ 但它其實是實心的 
至於草苺布丁...看起來沒草莓吼
吃到下面就有了啦  是草莓醬  而且布丁很軟 入口即化



這是老爺點的"藍帶豬排義大利麵" $175/份(單點)
是青醬 又是藍帶豬排 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沒吃~



這是我點的"泡菜雞柳焗烤飯" $160/份(單點)
焗烤外表看起來都一樣 哈~
可是我喜歡這個焗烤耶~ 
雖然我挺常點焗烤 但是每次吃到後來都很膩
不過這次卻沒有發生這種情形~
焗烤裡面有加洋蔥  不是很熟 熟到很軟的那種
咬起來還有點脆脆的  所以我很尬意!!! 
倒是雞肉沒有什麼特別的  也不是很軟.....
但總體來說我喜歡它的焗烤  泡菜也不錯~~~~


名片~



種子花草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117

TEL: 04-2223-6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