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老爺家都會經過這家餐廳 
它是埃及風耶~~~~~~
剛好這次跟象象還有雅真要一起吃飯  就挑了這邊了
沒想到她們兩都說從來沒注意過中正路上有這家餐廳...


一進去服務生帶我們坐定位  點完餐後我們就四處晃晃
這真的是非常埃及風的餐廳

這是在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擺飾 


這是從我們位子拍過去的畫面 中間那區就是店裡最亮的一桌



這是收銀台旁邊的一個小燈飾 
其實這是一個內凹的圖案 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看起來像是立體的
而且從側面拍的話還有側臉的感覺~ 太神奇了



左邊的壁畫是在我們座位的旁邊  
然後右邊的圖看得出來是一個兩人座位吧
不過給老爺看過照片以後他說坐在這邊吃飯超恐怖的耶 



坐定以後服務生就會幫我們點上桌上的蠟燭 
亮亮的還挺有感覺的~  



這是阿布辛貝神廟的圖片喔~  如果有去埃及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地方


這是神廟那幅畫後面的空間  感覺很不錯  也夠明亮 



這是店內販售的商品 聽說也都是埃及帶回來的 



這是另一處的空間  不過真的好暗好暗




這兩塊就是上圖亮亮的地方   很有FU~



象象點的"東北道地酸白菜鍋"  $270/




我點的"泰式椒麻雞腿飯(辣)" $260/
我想我點到地雷了....
左下角是我把椒麻雞放大   雖然昏暗但看得出來不像椒麻雞吧?!
我去茶棧點的椒麻雞才160元但是好吃ㄧ百倍  份量也很夠
(我想念茶棧了...)




這是雅真點的"波爾白酒蛤蠣麵" $200/
給老爺看照片的時候他還說麵上面那一塊長方形的是蘿蔔糕嗎?!


其他兩個人的怎麼樣我不太清楚  不過她們都說SO~SO~~~
所以....恩....好.......


雖然餐點不怎麼樣 不過我們聊天聊得好開心耶~~~

算算我們認識也13年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啊~~
象象整個就是瘦了一大圈  大正妹一個 
而且我跟雅真是冬天來的 她是夏天來的
我想大概是美國待久了  台灣的冬天都不夠看了...




是廁所 又是廁所!!!! 
男廁是法老王 女廁是埃及豔后  真入境隨俗啊~



我們聊到快五點才離開  果真長舌~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嘛~  雅真還提早送我生日禮物  很有心~
等我考完試 就可以跟象象去逛夜市囉~




餐廳外的合照 
我就說我跟雅真是冬天來的 象象是夏天來的


還有 終於讓我的小桃紅亮相了  還有豹紋圍巾
圍巾平常我都是拿來當披肩的 很大一條很好用
這是去年聖誕趴抽到的禮物  太實用了 配我的小桃紅剛好~  
不然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應該是不會買這麼高調的配件吧~



凱悅奇兵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2

TEL: 04-763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