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睡了一整天....
(越來越向豬邁進了.....)




明天,要考補習班的模擬考了
這應該是高中畢業以後就沒再經歷過的考試
而且我必須在一大早就出門!!!!!!!!








而且...我還必須要畫好妝......







因為明天可是道爺跟湯湯的大喜之日 
所以考完模擬考以後又要趕場去大里喝喜酒~






因為書沒唸完 所以我現在有些緊張
但是...
我又似乎必須馬上去睡覺了....
不然明天會起不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明天考完模擬考後就可以稍稍輕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