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離開花海之後時間差不多是三點多了
印象中花海離新社莊園並不遠
但是我們原先想說已經不太早了 去了好像有點浪費
所以我跟老爺說不然這次先去探個路好了~



果不然,一下子就到門口了
我看時間還是三點半
所以..嘿嘿~我就試探性的問了老爺要不要進去
要不要進去 要不要進去...
他老兄就被我說服啦~~~~
不然,下次不知道要哪時才會到新社來了~~~



嗯~門票還是一樣貴
一個人250元,外加車子停車費50
一入園就要花上550元  一張門票可折抵100元消費  但不可合併使用
不過因為老爺沒去過,所以我們覺得花這一次也是值得的



但我覺得值得的地方 最主要還是...他老兄整個活過來了!!!!!!!
原先在花海不知道是被太陽曬昏了還是中午過後想睡覺
他整個人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但是一進到新社莊園裡之後就整個活蹦亂跳的!!!!!!!!

然後還跟松鼠猜拳玩很久.....
回來看照片時還跟我說他"允許"我把這系列的照片放上來
我想是輸給我之前的"我問天" 他要扳回一城吧
(明明就是自己想露臉還說允許我放照片上來....)



這是在離門口最近的廁所 
我發現我還挺常拍廁所的招牌的 
不過新社莊園裡面好像只有這間廁所有這樣的衛兵存在



基本上這邊沒啥多大的變化
不過因為這天不是假日 所以也沒有什麼人潮
是看到不少有在新社花海遇到的情侶檔也在這邊出現啦 




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就是在這邊拍的~




在拍這邊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這好像茱麗葉的窗檯唷~
羅密歐會從下面偷偷爬上去~~~~~




因為現在是冬天  所以太陽很快就下山了
加上西邊是在莊園的後方
即使太陽還很大 但是都被山擋住了  所以在這裡很快就覺得天要黑了



我跟老爺就以跑百米的速度 拍完這邊換那邊
沒想到我們在這邊也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今天的兩個景點就讓我拍了比去年去新加坡六天五夜還要多的照片
(大概跟同行的同伴也有關係吧~)




假日只有這個餐廳是營業的   氣氛看起來不錯~
我們雖然加起來有200元的抵用券  但是要買兩樣單品才能全部用掉
後來我點了一杯橙果綠茶-160元  老爺的100元他就放棄了
也許是因為外帶的關係  所以是用紙杯裝著  感覺不太有質感~



看起來好像很晚了吼~ 但其實才快五點 
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有度假村的FU吧~~~~


我們在差不多五點初離開新社莊園
所以我們在這邊待不到兩個小時
以花了550元的價格感覺是有點不太划算
不過我們家老爺還挺喜歡這邊的
他說以後還想再來一次........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也可以拍到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