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去看花海時天氣不晴朗  還真讓我洩氣......
所以我就一直唸一直唸啊~
唸到有人受不了...
他也知道除非讓我看見好天氣下的花海不然我是不會罷休
所以~老爺很認命的又帶我去一次新社了...
相隔不到一個星期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我才是夫人,他只是長工...)



其實要出發前一晚我還是猶豫了很久
真的很怕老天又整我們一次
雖然一個小時的車程不算遠
但如果去到那又是陰天,那我真寧願待在家裡睡覺就好
不過~人生就是要勇於冒險啊!!!!!!!!!!!!!!!! (無限吶喊)



其實我只是不甘心而已......




這次我們提早準備,12點就出發
一樣出發前來張證據照
我想說這樣要是到新社又變陰天 我要靠北老天爺也有證據

有雲~也有藍天喔~~~~
雖然雲量比一早我們觀察時還要多
出發前老爺還叫我去陽台看天空再決定要不要去
不過,我都在化妝了耶!!!!!!!!! 
如果那時說不去,我靠北的對象應該不只老天爺吧~~


這次,大概因為路程是五天前才走過的
所以老爺開起來特別順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已經到了~~
而且...







一下車就看到這副景象 
沒有雲!!!!!!!!!

天氣非常好~~~~~  知道當下我的嘴笑得有多開了嗎~~~~










拍照起來顏色超級無敵飽和!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跟我們五天前去的真的是同一個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色彩整個很飽和~我完全沒有調過照片喔



天氣很好,所以拍花拍風景都很好看
但是....


雖然我本來眼睛就不大...但是太陽真的很刺眼!!!!!! 
為了要睜大眼睛,我都快流淚了....
(順便奉上我的新髮型,怎麼跟一年前好像...)
所以這次我跟老爺的照片就很少 因為他比我更不能抵擋烈日的陽光
通常都是我在拍花 他就站在旁邊看遠方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麼...
大概在想說今天穿了很多件衣服出來 等等要脫掉哪件會比較涼一點~

這天太陽很大,所以溫度也很高
我穿了牛奶絲的高領還是很熱...簡直是笨蛋行為
看到有些後來才到的遊客都是穿短袖就好羨慕...
(我還有大衣放在車子裡咧...也幸好沒把圍巾帶下車)
不過,這些小事都不能影響我看到晴天花海的好心情
雖然被太陽晒到有點痛



除了花海以外,我們還去逛了上次沒看的一些小溫室

這個溫室裡好多不同種類的花  有百合也有夜來香 還有很多絲瓜





welcome的字是用豆子黏貼而成的喔 
玉米粒就是向日葵花瓣的近拍   這整幅畫都是豆子組成的

所以這個溫室裡的就是豆子的魔法啦~~~~
(小荳豬,我打到這想到妳了...嗚~我好想妳)

是紅豆!! 
我還在旁邊比愛心 結果老爺說我怎麼越來越有雯雯的影子


左邊都是用豆子拼貼成的畫作  大概有比賽之類的吧~ 
右邊這個是東海的路思義堂
傳給我的19/27看的時候她還說"這是假的!"
我把她的話轉述給老爺聽時  老爺說"這不是廢話嗎?! "




還有這是上次有出現的希臘窗戶
真的很多人在窗戶這邊拍照
想要拍還要卡位 所以這次我放棄了
如果角度取好的話,會是一張很漂亮的風景照喔~



好像每次都會綁上的汽球 


這是花海節的整個配置圖  原來是有排花樣的 


上次問天的向日葵這天也很美~


她這次不問天 要謝天了~~~~


含苞的向日葵倒是第一次注意到  挺特別的


天氣好的時候 向日葵都粉嫩起來了~




我們待到三點多才離開  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每張都好漂亮
所以要選擇時著實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新社的花海節我真的很喜歡  主辦單位一年比一年用心
不過,花海還真的是要選對日子去看
好天氣下的花都更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