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季開始了~
礙於我考完試  花海季也結束了
所以我們提早出發~


挑定了一天"天氣很好"的日子出門

不過第一張圖的天氣看來很不好...
那我怎麼會說天氣好呢?  鬼遮眼了嗎?!






請看下圖!!!   人家說有圖有證據!!!!!!!!!!!

這張照片是我在下午兩點23分在彰化市拍的 
看得見藍天吧~ 這明明是好天氣啊!!!!!!!!!!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跟老爺就出發前往新社看花了




這次,我們"完全"沒有迷路!!!!!!
MINI(N97)發揮作用了~ 而且新社我小熟
出發後一個小時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  (來賓請拍拍手~)
但是,離目的地越近,我的心越沉........


怎麼...好天氣....

變天了!!!!!!!!!!!!!!!!!!


沒有太陽!!!! 
沒有藍天!!!!!!!!!!!!!!!!!
天氣還很冷!!!!!!!!!!!!!!!!!!!!!!!!


這下子叫做欲哭無淚了~
怎麼會這樣?!  老天爺整我們嗎?!
才差一個縣市,天氣怎麼會差那麼多?!!!!!!!!!!!!!!!



但是,都已經來到這邊了...
就算天氣不好 也都來了
再差也比不上去年跟新歡一起來的時候還下雨來得差
至少,這次不用撐傘嘛~






大概是風吹的影響,
所以有些橘色跟白色波斯菊的花海中卻出現粉紅波斯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波斯菊花海

記得以前農田休耕時,種的是油菜花田
還在唸大學時,每次搭車往返民雄與彰化間
都可以看到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
我很喜歡~

到後來,油菜花田減少了  開始變成向日葵花田出現
大三大四騎很久的摩托車才到嘉義的近郊
還有畢業後第一年到鹿港工作的路上
當然還有一年育民帶我去他家附近看的
都是追逐太陽的向日葵

這幾年,波斯菊開始盛行~
粉色波斯菊(大波斯菊)花海裡總有三種顏色
白色、淺粉、桃紅三種基本款  
我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每到冬天,就是我追逐花海的季節了


  

我的小金近拍效果很好~
拍完回家一看才發現波斯菊的花芯  是星星形狀的耶
有好多好多小星星~~~~



今年的花海規模比去年大
印象中新社的花海節規模一年都比一年大
花樣也每年推陳出新  不過基本款還是會存在 
除了波斯菊以外 就是向日葵了
回家看照片時,突然想起only you
(翁立友啦)的歌
是不是很符合我們的情境呢?!
看到這,還是不免懷疑是老天在整我們?! 








我很喜歡這張  這張照片是有施過魔法的喔~
除了橘色以外,其他都變成黑白的了~



哈~這是我相機的功用啦~  強調我選定的顏色而已
下面這張也是  不過感覺怪怪的~ 






************************
接下來,來個今年去年對照篇吧~



依然是在學艾力拍照 





依然是不知道在指哪裡 

這是要說我們倆經過一年都沒長進嗎?!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穿著的是一樣的外套耶
但從第一組照片就可以發現 我的臉寬多了~





這是今年的新花樣   不錯特別~



這都是用花盆堆出來的機器人喔~
左下角那是一個小女娃~ 
我本來想拍她的正面  但是我想她愛上機器人了 所以一直不轉過來



這些動物也都是花盆做的喔~

今年還有設置一個主舞台  大概是開幕那天用的吧~
然後還有很大一區的食物區  天要黑的時候還挺像夜市的

我們逛到天快黑的時候才來到位於比較後方的這區
有些小園圃  但是已經沒時間去看了
畢竟要摸黑走回停車場感覺有那麼一點恐怖
我跟老爺只注意到這個小園圃   因為它是希臘式的

大家都會站在窗戶的一邊  然後請朋友在另一邊拍照 
營造自己是在窗邊賞花的假象
拍照的當下已經有工作人員在把小柵欄圍上了
大概他們站了一天也累了  下班時間到了也想趕緊休息
所以我們也沒在這邊多作停留

一路走回停車場  並在進入停車場前買了炸杏鮑菇先墊墊肚子
就這樣結束我們這天的新社花海行



最後,難得我會放上自己的照片
  (畢竟我是個低調的人  )





因為,這是我長頭髮的最後一次照相了...
這天過完,我的髮型又不一樣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