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的主題跟PIZZA有關 


今天跟老爺原先打算晚餐吃新開幕的一家雞排店
因為開幕促銷 所以泡菜雞排跟無骨雞腿排都是半價銷售
但是我們到了之後發現大排長龍  
以我們的個性是不可能跟著排隊的 所以也就臨時更換目標


老爺一直覺得拿X里的炸雞很好吃
雖然人家主要賣的是PIZZA
加上現在正在特價中 所以這就成了我們今天的最終目標


到了拿X里發現滿間都是人  看來景氣不好大家還是愛撿便宜
657分點了一桶炸雞桶以後  我們便開始漫長的等待
店員是跟我們說等20分鐘即可.....




BUT!!






這一等,可不是20分鐘就解決了


到了725分,我們的炸雞還沒好
問了店員又說還要再7分鐘......





BUT!!






這一等,也不是7分鐘就解決了....


我相信當場只要站在我旁邊的人一定都可以感受到我的怒氣
那個說拿X里炸雞好吃的人完全不敢說話...



後來...我們終於在74X分拿到我們的炸雞
這六塊炸雞花了我們將近50分鐘的時間等待
搭飛機去澎湖跟金門都到了!!!!!!



所以,我非常生氣的對著店員說

"你們的雞塊要花50分鐘炸喔!!!!!"




我發誓,老娘再也不吃拿X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