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突然得知ㄧ個消息
知道的當下其實很震撼
然後...思緒整個混亂



所以  找了人說話
不過效果就是不彰
結果,還是你拯救了我



謝謝你不在意我提起那些跟我們不相干的事
謝謝你以一個我最要好的朋友的立場來看待這件事
謝謝你細心的為我解說疑惑  為我解除不愉快



我知道,我親吻過一隻癩蛤蟆
而我的王子已經在我身邊了



以前犯過的錯 我不會再犯一次
因為是你 所以我會更加倍努力


已經沒有關係的 不會再影響我們的生活了
從現在起~
"永遠是你  永遠是我  永遠是我們  只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