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累到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因為現在的神經質加上壓力
所以我通常不是很晚睡  就是半夜沒在睡覺...
但惡性循環之下就變成通常我睡醒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今天也是這樣
起床時聽到爸爸在廚房鏗鏗鏮鏮
我還想說今天應該不用出去覓食了
結果下樓媽媽才跟我說今天的飯不夠喔  你去外面吃...


所以搭車前去吃了麥當當  一樣是下午1:31彰化發車的區間車前往台中





然後,今天還是很沒出息的去報了明年的補習課程
因為現在報便宜很多...
而且要是今年考上的話是可以全額退費的
只是,唉...就是沒有把握沒有信心所以才必須再報名明年的課程




and~又把11月要看DVDschedule排好了
又是滿滿滿啊~
拔過~還是要忙裡偷閒一下啦~
每年都有報到的新社花海季今年怎麼能錯過
去年去的時候,跟老爺還是假couple  今年,...


最後,是今天真的好冷~
然後會計老師又上到10點多才下課
我回到家已經快要11點了,重點是我已經快要冷成支啊冰了...
明天要拿大衣起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