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夕那天吃過烤狀猿以後  薇琪就一直唸唸不忘
因為我好喜歡吃手卷喔~~~~ 哈~
雖然中秋節隔天就有吃了野宴以彌補沒烤肉的遺憾
不過還是比較想吃烤狀猿耶~~~~



在離開亞洲大學以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晚餐目的地-烤狀猿了
雖然老爺已經setting好路線了
但是我們還是開過頭了...繞了一大圈
沒辦法 傍晚視線不是很好  路牌又沒有燈 很容易就忽略過去

後來從復興路接文心路  所以先到了文心路上的烤狀猿
而不是我們先前去的那家成都店的烤狀猿
其實都在文心路上啦 只是一家在中港路的左邊 一家在右邊而已




一到位之後  我馬上拿起日本料理的菜單 點啦~~~

只有一部份的料理是要額外收費的喔 


這兩樣是我的最愛  洋蔥沙拉跟蝦手卷 
我都各點了兩次~
我覺得一口烤肉配上一口洋蔥真是人間美味耶~~~



這次,烤肉沾醬終於出現在桌上了
上次真的沒有啊!!!!! 
果然,有烤肉專用沾醬真是美味加倍啊~~~~




這張拍得看起來很熱的照片中有出現天婦羅~就是炸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有吃到蝦子的殼耶 



烤盤看起來好燙!!!   肉快點熟~我想吃~~~



這是這次很得寵的棉花糖  good~

這次一樣火鍋是老爺包辦 我就吃了一堆肉
可是我戰鬥力降低了~ 沒多久我就飽了耶 
待老爺也吃到八分飽時,我們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其實還沒吃到兩個小時


拍一拍店裡的擺設 要做ENDING了~~~





我想同一樣東西在短時間內連續吃 美味都不美味了~
所以,記憶中的烤狀猿還是比較好吃~
不管是文心店還是成都店生意都很好
如果改天想再吃燒肉時  我還是會考慮它~


烤狀猿-文心店
地址: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31
      (公益路路口)
TEL: 04-22585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