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BIG DAY  所以我們要出去走走~~~



我們這天的目的地是霧峰的圓滿教堂
這是在網路上發現的 據說是敗犬女王的景點之ㄧ
我沒有看敗犬   想當然對裡面出現的場景也不熟析
而我們會選定這邊是因為不遠 二來也是感覺可以拍很多照片

彰化到霧峰其實挺快的  只是因為地圖沒標示清楚
所以我們有小繞了一下
  (不過好像我們每次出門都會迷路...)


圓滿教堂其實是屬於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的一部份
號稱是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教堂
金陵山宗教園區共有三大建築體,
至善園~代表佛教、道教,
圓滿教堂~代表基督教、天主教,
白陽聖廟~代表一貫道

我們只對教堂有興趣 所以並沒有順道看看其他宗教的建築物
而且,其實旁邊也有夜總會...


停完車走上階梯就先看到這座天使  我洗番~
尤其後面還有藍藍的天耶~~~


再來就是這座噴水池了 

從停車的地方往上走 就會看到剛剛的天使跟這個噴水池
因為太陽就在教堂的背後 所以正拍教堂拍不到藍天
我反而還比較喜歡朝這邊拍  有藍天耶~




出發前一天看了一些網誌 發現要參觀內部得先預約
然後如果要開啟內部燈光的話需要付費 基本上30分鐘是200
所以我們又上它的官網看了一下
上面說可以網路預約  所以我們也很乖的照做了
付費開燈這部份我們是沒考慮  反正我們也只是看一下
就算拍照也用不著要花錢開燈啦~


但是從停完車到走到教堂門口 我們都沒有看到類似管理員的人
只有一兩個園丁在旁灑水
然後就在教堂大門看到這樣的告示


看來我們還是要再打通電話了...真的不懂那先前預約是為了什麼
整個園區裡有不少的遊客逛來逛去  
但是大家都在門口看一看告示然後就走了 我想大家都不想打電話吧

我有看到告示上的要"自由捐獻"
想說既然是自由 那應該就是隨便我們捐不捐吧 並沒有硬性規定
但是在老爺照著告示所寫的打電話過去時  
館方卻在電話的那頭又講了一次要自由捐獻喔~

這...........

這給我的"感覺"像是 要請他們來開門  我們就必須要捐獻...

這...........   NO GOOD~


在等待館方來開門的時候 拍了幾張照片

希臘式圓柱是挺有fu的~~~


這是門上的裝飾  我洗番底下的漸層顏色~~


後來館方有個小姐過來開了門
如我預料的  園區裡的其他遊客也都蜂擁而上了...
我們真是天使 造福了大家


就是這個漸層的十字架很吸引人~~~水~!


進門以後的右邊有敗犬女王當初拍攝時所拍的照片

接著右邊是一個放簽到本的小桌子 上面還有一些書籤

有些書籤看起來是婚紗照 來這邊拍婚紗應該會很不錯


天花板也有玄機喔~


兩旁的彩繪窗也有漂亮~


然後,這邊的椅子是桃紅色的
先前看別人拍的照片都以為是很鮮豔的桃紅色
不過當場親眼看到時...嗯~我想很多人都把照片給美化了吧~

這是塑膠椅  我們最初看到照片時還以為是絨布的耶~
恩~是我們自己想太多啦~~~~


稍微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走出去了~~
園區裡還有很多動物造型的椅子


林老爺有跟每種動物來張特別的合照 
但基於維護他帥氣的假象~那些照片還是我自己看就好~~~


相較之下,我正常多了~~~~


園區裡還有好多小天使  每個造型都不一樣

那隻手的主人真的很....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圓滿教堂之旅~




***
下一站是要去亞洲大學  同樣是在霧峰,離圓滿教堂也很近
不過因為我們穿著很招搖的鮮豔情侶裝
又剛好遇到下課時間 學生都跑出來了
習慣低調的我們只好照了幾張照片就上車離開了
前往我們的晚餐預定地!!! 

這是終極三國裡"東漢書院"的校門喔 


我記得有朋友的婚紗照是在這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