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食物!! 


出發前看了不少BLOG  當然知道這邊的餐點所費不貲
但是對於好不好吃這件事 我還真的壓根一點兒頭緒也沒有
不過,我想對我跟老爺來說 我們是來拍照的 
所以食物有沒有delicious倒是其次了~


啊不過...在看到菜單以後 我還是著實嚇了一跳
嗯~有貴有貴搶錢協會
這輩子好像還沒在台灣吃過這麼高"貴"的餐廳耶~~~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難得到這樣的地方用餐 就別想太多了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最便宜"的兩樣   哈~



這是我點的迷迭香烤雞佐蘑菇汁   $550/份  (含沙拉吧)
很好吃~雞肉很嫩  皮也烤得酥酥的   
不一兩下我馬上吃完一塊了
  (我是大食怪 )
不過,其實我個人並不是很愛迷迭香的味道
但是礙於多半餐廳的烤雞都是搭配迷迭香  所以只能接受了



這是老爺點的香烤豬肋排   $550/份
 
豬肋排也不錯吃 
我喜歡用這個的沾醬沾烤雞吃    這才是絕配啊~~~~~



這是大師點的碳烤羊肩排佐薄荷汁   $620/份
還有女王點了兒童餐  不過因為我們沒嚐到  所以就不發表意見了


這邊的沙拉吧很豐富 而且看起來都算高級的

飲料那邊居然有石蓮花汁耶~  我確定我在其他的餐廳沒有看過的

對了,這邊的套餐並沒有加飲料或甜點  就只有沙拉吧可以享用


還有這一大鍋海鮮飯 老爺說他去德國時跟客人吃飯就有吃到這個喔


PIZZA很好吃   因為餅很薄   
這跟我們去德國時吃到的PIZZA真的很像  真懷念~~~
在台灣很少吃到這樣的PIZZA
旁邊那塊雞翅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咬下第一口時  酥酥的  然後辣勁就上來了
小小一塊 滋味無窮~~~~


因為後來都在抱淇淇  加上我要少吃點
(這是重點) 就沒再吃其他東西了

淇淇好可愛  一逗就笑了  以後人緣一定很好~   
每次大笑時  就嘴巴張得很大  但是卻沒有發出笑聲
而且小淇淇也都不哭不鬧喔

好。可。愛!!!!


下面的照片就是餐廳裡的樣子了  
不多說了   我也不太會形容~






最後這張就是在廁所外那條長廊上看到的餐廳內部
在這邊用餐一定超有情調的 


這次妮妮跟綺綺就沒有跟到
所以下次再帶他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